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日无人放弃 葡萄牙足协何必千里迢迢请来斯科拉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01 体坛周报

  如果当国家队主教练是件容易的事,那么足协不如直接找个给国家队看仓库的,何必千里迢迢请来斯科拉里呢?

  抱着改革葡萄牙足球的目的,斯科拉里来到里斯本。然而一年半后,葡萄牙队在欧洲杯揭幕战中输给希腊队,斯科拉里却被认为应对失败负主要责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赛前,葡萄牙全国期望值空前高涨,这与赛后的失落和泪如泉涌对比鲜明。毕竟,国家队代表着整个民族,代表着每一个葡萄牙人。

  可喜的是,今天的葡萄牙街头巷尾依旧飘扬着那些昨日就已挂出的红绿色国旗,葡萄牙人通过这种方式带给国家队一个信息:尽管我们曾经流泪,但我们仍然会继续支持你们!今日无人放弃。

  不可否认,葡萄牙队昨天至少在上半场表现糟糕,比赛态度这个老问题还一直困扰着队员们。或许是因为全队上下觉得必须不惜代价赢下揭幕战,反而压力过大,全队就这样麻木不仁地走进巨龙球场。我用了“或许”这个词,那是因为另一方面,葡萄牙球员个个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不应该在这样一场比赛中缩手缩脚。

  如果比赛的每一分钟里,我们都能像最后15分钟那样踢球,输球的不一定会是我们。运气同样也不在我们这一边,甚至一向明察秋毫的科利纳也对希腊队员一次针对戈麦斯的明显犯规置之不理。总而言之,昨天不属于葡萄牙。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努力、再努力!我们应该继续信任斯科拉里和他的队员们,无论他下一场将如何变阵,我们都必须坚定地站在他这边。

  我们能做到——只要国家队、媒体、球迷和整个国家都抱有这个念头,我们就一定能做到! ★编译/武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