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今晚首发阵容公布 AC米兰双腰最终无缘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刚刚公布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队首场欧洲杯比赛对丹麦的首发阵容,结果并无任何悬念,特拉帕托尼的首发阵容,与意大利队3天前对葡萄牙贝莱嫩塞斯青年队的首发阵容完全一样,此前引起争议的加图索皮尔洛、卡萨诺和菲奥雷最终没有出现在这一阵容中。

  特拉帕托尼公布的阵容如下:门将布冯,右后卫帕努奇,中后卫内斯塔卡纳瓦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左后卫赞布罗塔,后腰扎内蒂、佩罗塔,右前卫卡莫拉内西,前腰托蒂、左边锋皮耶罗,中锋维埃里。阵型为4-2-3-1。

  按照大赛的规定,球队可以提前一天公布首发阵容,与一些谨慎的主教练尽可能晚地公布首发阵容相比,特拉帕托尼提前公布阵容显得极有信心,这也是他一贯的做法,特拉帕托尼对此淡然道:“这说明了我已经想得很清楚,没有更多可犹豫的。”对于充满争议的皮耶罗,特拉帕托尼说,“皮耶罗令我确信,他能够打好左边锋的位置,”

  “通过过去的交锋,对丹麦的思路和打法已经很清楚了,当然,在上次交锋中,他们3-2击败了我们。”特拉帕托尼所指的,是1999年9月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的交锋,他也是旨在提醒意大利队不要轻敌。然而对于球队的状态,特拉普还是充满信心的:“与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相比,我们的状态好了很多,在一些关键的位置上有了重要的变化。球员的信心感染着我,他们将不会放弃,他们充满了求胜的欲望。”

  对于意大利队的咄咄逼人,丹麦队显得毫不示弱,在意甲效力多年的后防老将赫尔维格特别提到了托蒂,他表示,此前媒体误解了自己的意思:“我并不是说托蒂总是向裁判抱怨自己被对手侵犯,我只是认为,他总是能够通过出色的表现,令后卫不断在他身上犯规。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我们必须特别注意三个人,托蒂、皮耶罗和维埃里。”

  对于意大利队,丹麦主帅奥尔森表示:“从人员上来看,意大利的确是夺冠的热门,因为他们有很多大牌的球星……呃,但不要忘记,我们在2002世界杯小组赛上曾经干掉了法国队。当然,要想实现我们的目标要有前提,我们必须保持在顶尖的状态,必须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意大利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球星都是世界级的,但是我们的运转良好,尽管有一些小小的伤病,但是我认为我们这支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我们现在不惧怕任何一支球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