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达内独赞扑点球英雄 桑蒂尼褒奖法国全队不懈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锦赛开幕以来最引人关注的英法大战,卫冕冠军法国凭借齐达内在最后3分钟的两粒入球反超取胜英格兰,在下半场比赛中扑出贝克汉姆点球的门将巴特斯受到进球功臣的特别赞誉,而主帅桑蒂尼更是褒奖了全队的不懈努力。

  “法比恩(巴特斯)创造了不同,他让我们在0比1落后时遏制颓势,并给了我们反超比分的可能,保持了我们的信仰,”本场比赛的功臣也是队长的齐达内继续说:“比赛并没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但最后却是一个肯定的结果。我们在比赛中遭受了落后的劣势,但最终将局势扭转,在那样的情况,你可以重建团队精神。”

  齐达内在伤停补时凭借一粒任意球和一粒点球将对手淘汰,主帅桑蒂尼亲眼目睹了球队的奇迹翻盘。桑蒂尼说:“比起我们今晚所做的努力,比起我们的完全抵抗,我想指出的是整个球队非常健康且雄心勃勃。他们在一起做得非常好,尽管有些人会怀疑,但他们在赛场上给出了最好的回答。数千球迷今晚给了我们极大支持,在高水平的足球对抗中,每件事情都能快速改变战局,今晚皮球滚到我们这边。”

  “我们在下半场很有耐心地控制比赛,但法比恩扑出点球使得我们避免在心理和生理上的崩溃,”桑蒂尼继续说:“我们总说我们已经为大赛做好准备,球员们今晚也尽可能给出最好的回答,我对这支球队拥有无比信心。我们今晚看见了精彩的进球,我必须赞美我的球员们。对于英格兰来说,必须有两支伟大的球队才能踢出这样伟大的比赛。”(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