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爱情永动机 布娃娃抵葡幽会王子托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1:09 新浪体育
爱情甜蜜蜜的托蒂布拉茜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里斯本消息,意大利国家队来到伊比里亚半岛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枯燥的训练兼以“内讧”新闻的不断,意大利的小伙子们在南欧的烈阳下备受煎熬。不过今日终于传来利好消息,意大利“太太团”的首批成员已经登陆葡萄牙。

  此前,通融的意大利媒体曾经“亲切”的呼吁特拉帕托尼在欧洲杯期间给麾下的小伙子们“降温”的机会。一则葡萄牙的气温比亚平宁还是高出了不少;二则连日来意大利队中的场外“新闻”还是太多了,对于一支致力于夺冠的球队来说,“场外”的新闻太多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三则,从联赛结束到备战欧洲杯,蓝衣军团的“战士”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和女友“亲近”了,开赴葡萄牙前的那两天假期实在太少了,《慢镜头》的记者也不由感叹道:“这个节骨眼上,‘战士’们的确需要该用爱情降降温了。”

  好消息终于传来了,意大利“太太团”的首批成员已经登临葡萄牙。先是布拉茜和托蒂的哥哥里卡多来到了葡萄牙。这不由让人联想起02年的韩日世界杯,同样是布拉茜冒“全意大利”之大不韪来到了横滨。那次东亚之旅堪称托蒂与布拉茜之间爱情的加速剂,虽然最后意大利没能进入四强,但两人之间的关系却由于在日本的“熬包相会”稳固下来。即使布拉茜事后曾经过拍摄裸体挂历,但罗马王子与“布娃娃”的恋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这一次布拉茜依然我爱故我在,和世界杯相比,特帅也终于收回严令,蓝衣军团的战士们获准可以和女友或妻子在葡萄牙进行短暂的约会。

  同时来到葡萄牙的还有上个月刚刚结婚的赞布罗塔的新婚妻子瓦伦蒂娜和卡莫拉内西的全家人。特别是后者,作为一个阿根廷人,一些意大利队员针对他的身份屡屡提出质疑,全家人的到来有望缓解他与队友的矛盾。(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