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转会尤文无疾而终 国米新赛季主帅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离开国际米兰,加盟皇马或者尤文?这样的消息几天前几乎已经快成为现实了,原因是那两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皆一无所获的球队都将有射手离开:皇马的莫伦特斯和尤文的特雷泽盖。然而短短几天的时间里,事情发生了太大的变化,莫伦特斯决定重回皇马,特雷泽盖也将于尤文图斯续约…… 尽管两家俱乐部为了留住他们的射手王颇费了番周折。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特雷泽盖即将得到一份新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使他的收入追上队友皮埃罗和布冯;莫伦特斯不缺钱,他现在的薪水已经不少了,促使他留下来的原因是皇马新帅卡马乔许诺的主力位置。他们都不走了,维埃里离开国米的可能性也就大大降低了。莫拉蒂一心想把曼奇尼带到米兰城,而现任主席法切蒂则支持扎切罗尼留任,不过不管国际米兰队下赛季的主帅是谁,留住维埃里对他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事情。

  维埃里想要离开国米,回到尤文图斯或者远赴西班牙,但是特雷泽盖和莫伦特斯的先后留队使得他转会的可能越来越小。还有谁可以买的起他呢?巴塞罗那队在拉拢特雷泽盖未果之后把目光放在了巴西小子法比亚诺的身上;AC米兰没有表现过对波波的兴趣,即便有国米也绝对不会把主力射手卖给同城死敌。

  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公开表示了支持扎切罗尼留任,吃了定心丸扎克已经开始为新赛季打算了,虽然上赛季他与维埃里之间有着种种不合,但他们彼此都清楚:对方也是为了球队的利益着想。扎切罗尼说:“新赛季的准备从现在就已经开始了,等队员们回到训练营之后我们要做的事情就要多起来了,磨合阵容,重塑打法都要从那时候做起。赛季前的蒂姆杯和莫雷蒂杯热身赛是考察队伍的最好时机。”

  在转会不成的情况下,维埃里也表示愿意继续留在米兰,对此扎切罗尼说:“波波不走了是我这段时间里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他始终是我们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当然,扎切罗尼能否留任法切蒂说话是没有用的,这还要看莫拉蒂的意思,后者一直十分欣赏现在拉齐奥的主帅曼奇尼,据罗马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国米新赛季主帅的人选将在未来的一周内水落石出,在此之前,无论是扎切罗尼还是曼奇尼都是有机会的。(燃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