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黄金一代四年终轮回 AC米兰锁定卡福未来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在2005年夏天来AC米兰顶替33岁的卡福?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目前,AC米兰即将得到雷吉纳22岁的新秀梅斯托的归属权,这位为意大利国奥队称冠欧洲立下汗马功劳的边路好手,将在2005年圆自己的圣西罗之梦。

  梅斯托是雷吉纳近两年崛起的一颗新星,习惯打三后卫阵型中的右边卫,也能打左边卫,特点与卡福相似,他速度快,技术好,传中球脚法尤其出色,在33轮AC米兰客场对雷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吉纳一战中,红黑军团的球员曾经吃到他的苦头,面对大牌后卫们,梅斯托表现得极其自信,一次穿裆过了马尔蒂尼的表演,令人印象尤其深刻。

  但实际上,加利亚尼在上赛季就开始关注梅斯托了,尽管他还是一名替补,在意大利奥运队夺得欧洲冠军之后,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就已经以闪电速度动身前往卡拉布里亚,抢在尤文图斯之前一步开始了谈判,一切运作得相当顺利,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可以提供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同时将梅斯托租回雷吉纳一年。这是新闻五台在盘点这批意大利青年去向时提到的,对于这批当年的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新闻五台以“超市”来形容,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要转会了。

  与左路有一个塞尔吉尼奥(有可能换成索拉里)相比,AC米兰右路缺少一个突击手,梅斯托攻守兼备,而且技术未定型,有可能被培养成一个卡福,也有可能成为另一侧的塞尔吉尼奥。《城市足球》报道这一消息时表示:梅斯托是本届奥运预选赛意大利队除了吉拉尔迪诺之外,最大的亮点之一,他的表现也给加利亚尼留下了极强的好感。

  4年前皮尔洛领先的那支欧洲青年冠军,迎来了一个轮回,比起当年的那批“黄金一代”,现在的意大利青年队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当中的多数人尽管并非身处豪门,但都已经受到了豪门的关注。即将去AC米兰的梅斯托是其中之一;另一位与AC米兰有关的球员是多纳代尔,他曾是AC米兰青年队的队长,现在AC米兰和帕尔马各有他一半的所有权;罗马的球员是“新黄金一代”的骨干,德罗西、达戈斯迪诺,都是将在下赛季罗马队中挑大梁的人物,而在莱切经历了一个风光的赛季之后,博沃也将在下赛季返回罗马,顶替泽比纳,还有吉拉尔迪诺,他追随恩师加盟罗马的可能性超过了百分之五十;他的队友博内拉去向则是尤文图斯。

  有一些球员的去向虽然不是豪门,但是也不乏大批的追逐者,桑普多利亚的中场帕隆博被博洛尼亚追逐,斯库利的去向是巴勒莫、乌迪内斯布雷西亚,博洛尼亚和桑普多利亚在争夺年轻的后卫巴扎利……4年前的那批“黄金一代”,皮尔洛、卡萨诺、加图索、安布罗西尼、扎内蒂、佩罗塔等人已经成材,4年后呢?科曼蒂尼、赞奇、科伦特等人已经陨落,前人带来的压力也是动力,一如前人的教训也是经验,今天的梅斯托、吉拉尔迪诺、德罗西们,能否在4年后制造更加响亮的名字?我们拭目以待。(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