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首发阵容趋明朗 特里下“国王”仍打4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1:09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发自里斯本 周六下午4点30分,在即将举行决战的里斯本光明球场,英格兰在欧洲杯揭幕战上演的同时进行了迎战法国前最后一次场地适应训练。一周来的头号新闻人物特里跟随全队参加了训练,但是一天前已经失去了参赛的机会。切尔西后卫的大腿还在恢复中,主教练埃里克森不愿冒险:“我保证特里可以在对瑞士一战中出场。”

  至于顶替特里出任中后卫的人选,在过去一周中已经由利物浦的卡拉赫转向热刺的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轻后卫金,虽然卡拉赫在上周六对冰岛一战中作为首发顶替特里出场,但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和坎贝尔一起出现在一线队阵容中的时间要多了许多。在周六夕阳下的光明球场,“国王”(英语为King,就是热刺后卫的名字)也为次日的登基进行了彩排。

  其实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尽管拒绝明说,但也已经为心目中的人选提供了暗示:“卡拉赫的国际比赛经验要丰富一些,但是金的速度却更快,头球也更好一点。”为了对付亨利的“飞毛腿”,瑞典人可不敢在转身速度偏慢的卡拉赫身上冒险,而金的长处还不止这些。“我对金一点也不担心,他始终表现得非常镇定。”

  作为英格兰中后卫位置上的“第5替补”,金最值得担心的还是参赛经验,他在今年2月对葡萄牙的友谊赛上表现抢眼,但那场比赛还是他代表英格兰首发的第一次。不过埃里克森心里有底,早在坎贝尔没有加盟阿森纳前,金就是这名英格兰主力中后卫在热刺的搭档,而如果追溯到更早的时候,金和阿·科尔还是在同一支青年队中成长起来的。

  此外一度在英国舆论中引起巨大争议的中场配置问题也在决赛前夕得到确认,埃里克森将坚持一周前大胜冰岛时使用的平行442阵型,而不会用两个月前决定下来的“菱形中场”考验自己的运气。也就是说,斯科尔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仍将客串左前卫的角色,两名镇守中路的球员还是兰帕德和杰拉德,不过后者将更多地担负起盯防齐达内的重任。

  尽管特里出了问题,自信和乐观的情绪仍然散布在英格兰驻地的每个角落,球员教练接受媒体采访时从不言败,就连一向尖酸刻薄的英国媒体这一次也和球队达成了一致口径。可是不谈论失败并不代表不会失利,埃里克森当然清楚,对法国首场比赛的胜负不仅关系到小组出线前景,甚至还可以影响球队在整个欧洲杯的发挥。

  如果如愿战胜对手,取得的3分虽然不能成为出线的保障,但是由此获得的心理优势将令球员受益匪浅,球队一鼓作气完成1966年来第一次夺冠壮举绝对不是空话。相反一旦首场失利,或者哪怕只是场面难看,即使最终仍然能够进入8强,恐怕也很难走得更远。况且同组的瑞士和克罗地亚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到时候英格兰连能否晋级都是问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