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贾克斯天才新秀:在荷兰年轻人对德国有特殊仇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46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阿尔加夫报道 孤独地守在健身房里15个月,每天捧着一本书进行枯燥的身体训练,过去两年对于海廷加来说就像是噩梦。但一年后的阿布费拉,刚被艾德沃卡特选入主力阵容的他激动地对记者说:一年前,谁告诉我今天会这样,我都会笑话他。采访就在年轻人的百感交集中开始了。

  你是不是已开始对受伤产生本能恐惧?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完全没有,我确信,我对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会谨慎,但不会带着任何恐惧上球场。机会并不容易,但我会好好把握。

  你是说,你已经确定上场了?

  差不多是这样的(海廷加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理论上,我打的是右边。

  德国好像没有左边前卫的合适人选,这对你是个好消息吗?

  我个人认为,德国最终可能在中路安插两个球员,没有传统意义的边锋。我们会随机应变,我到中间去,没问题。

  但现在特别是你和范德瓦特,都需要打以往不同的位置?

  应该说没有什么,我们从小都被灌输踢各种位置的战术。范德瓦特在阿贾克斯时也经常位置左移,而我,则对新的挑战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一个朋友对我说,你的头球、长传都很出色,但更让他惊奇的是卡位意识……

  (海廷加也在提醒着记者长传,看得出,他对自己的长传充满了信心)是这样的,我在这期间特别进行了身体训练、速度训练,在各方面争取没有大的纰漏。

  在荷兰,特别是年轻人,对德国都有一种特殊的仇恨。

  否认是敷衍,说一点没有是假的。太多因素为这场比赛提供看资,但从足球角度来看,这会是精彩的比赛,当然我不否认我们会有特殊的动力。

  荷兰会夺冠吗?

  会,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真这么想。经过最近三年的不快,我们每个人都异常饥渴,现在是我们证明自己的时候了。我承认意大利很完美,期待在决赛中面对他们。

  海廷加比斯内德健谈很多,非常友善,上车后他弯下腰来瞅记者。因为最后一句话,我告诉他,他会是荷兰的未来。当时斯塔姆就站在记者身边,海廷加只是拍拍记者的肩膀。但此时此刻,他肯定会想起一年前,一年后,他会是荷兰的未来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