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中场悍将情定巴萨 戴维斯欧洲杯后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荷兰中场悍将戴维斯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和巴塞罗那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这是巴萨的助理教练荷兰人滕卡特在出席荷兰国家电视台一档足球节目中透露的。

  今年6月份,在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后,戴维斯将获得自由身。荷兰人一直希望能和新东家巴塞罗那签署一份年薪不菲的长期合同,鉴于戴维斯在西甲的卓越表现,巴塞罗那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高层也有意留下戴维斯。但双方在第一轮的谈判问题上出现了分歧,戴维斯的经纪人吉尔林斯表示,如果巴塞罗那方面只愿意提供两年合同和200万欧元的年薪,那么戴维斯继续留在西班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谈判意外的进展缘于意甲和英超的几支豪门也加入了抢购行列,眼看情况不妙,巴塞罗那高层决定尽早确定戴维斯的位置。目前戴维斯正随荷兰国家队备战欧洲杯,吉尔林斯正与巴萨就最后的环节进行谈判。根据滕卡特的说法,戴维斯将100%留在巴塞罗那,而戴维斯本人也希望早日敲定合同,从而全身心的投入到国家队的比赛中。

  无论是442,还是433,戴维斯都是荷兰队的绝对主力,关于德荷大战采用的战术问题,主教练艾德沃卡特一共和4名球员进行了谈话,戴维斯就是其中一个。戴维斯现年31岁,对于一名以拼抢见长的后腰来说,职业生涯已经接近末期。从某种意义上说,戴维斯在巴塞罗那拿到了一份终身合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