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给加薪特雷泽盖留下 欧洲杯战前大卫难得好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林报道 作为尤文图斯和法国队的锋线依靠,特雷泽盖一直希望能在欧洲杯开赛前知道自己的未来,现在他终于能够安心为国家队效力了。12日,从意大利传来消息,特雷泽盖最终决定留在尤文图斯。

  这是场漫长的马拉松式谈判,其父乔治在和俱乐部高层的谈判过程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从3月份开始,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和乔治已经进行了8次谈判,最后一次谈判甚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至基本到了破裂的边缘。

  就在几天前,特雷泽盖的转会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然而卡佩罗给法国人的一个电话改变了一切。在电话中卡佩罗表示:“我已经把你算在了(下赛季阵容)其中。”在卡佩罗的重振尤文的计划中,特雷泽盖是一枚不可缺少的棋子。也正是为此,尤文图斯终于慷慨解囊,与其在外购买高价前锋,不如好好利用现成资源。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特雷泽盖的经济目的已经达到,法国人将获得一份为期4年、总值2500万欧元的合同。虽然尚未正式签字,但是双方已经开始商讨有关合同的一切细节问题。特雷泽盖本人虽在葡萄牙,但依然和父亲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新合同的起草也是在得到他本人的许可后开始的。

  几年来,特雷泽盖一直拿着和自己身价极不相符的年薪(160万欧元加奖金),为此他一直都希望能够大幅增加工资。现在法国人终于美梦成真,年薪一下子涨了两倍。据悉,特雷泽盖的年薪将达到550万欧元,其中包括100万欧元左右的形象版权。至此,特雷泽盖的年薪将基本接近皮耶罗、布冯等人的年薪。

  总经理莫吉曾对特雷泽盖承诺,如果他有好的表现将提高其年薪,也就在这一年特雷泽盖成为了意甲头号射手,然而莫吉的话却一直未能兑现。为此特雷泽盖父子提出俱乐部必须赔偿法国人最近两年的损失。现在特雷泽盖确定留下后,尤文图斯将支付拖欠法国中锋的300万欧元奖金。

  下周,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贝特加将带上已经准备好的合同前往葡萄牙。那时特雷泽盖的转会将画上真正的句号。相信这次特雷泽盖能够全神贯注的准备本周日对英格兰的恶战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