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军右翼之争白热化 卡莫拉内西示好菲奥雷不买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前,尤文图斯中场卡莫拉内西在场边看到了一位戴眼镜、头发花白的老人,身边的人告诉卡莫拉内西“这可是你的前辈”。这位老人就是尤文图斯历史上的著名球星西沃里,现在是尤文图斯在南美地区的球探。

  而西沃里更是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最著名的阿根廷“外援”,1957年西沃里从河床加盟了尤文图斯,凭借出色的表现以及意大利祖籍,西沃里在1961年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后的9场国家队比赛中,西沃里有8球入账。不过1962年智利世界杯改变了西沃里的一生,也改变了意大利国家队“雇佣军”的历史。

  西沃里回忆道:“那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一次回忆,意大利被淘汰出了智利世界杯。意大利足协以及国家队主帅法布里认定我们外籍球员(索尔马尼、阿尔塔菲尼等)将承担这一切失败的罪责。在我26岁的时候,我不能再为国家队效力,马拉多纳就是这个年龄夺得了世界杯。”

  从1962年开始,意大利足协宣布国家队将不再向外籍球员开放。这扇大门封锁了31年,直到2003年1月与葡萄牙的友谊赛,阿根廷人卡莫拉内西才在特拉帕托尼的帮助下打开了封锁的大门,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第35位外籍球员。西沃里评价了卡莫拉内西的选择:“他在阿根廷本可以非常有用的,但贝尔萨不如特拉帕托尼那样果断。无论如何毛罗的选择非常好。在意大利右路的位置上缺少出色的球员,他有自己的机会。”

  卡莫拉内西也坚定自己的选择:“我感觉自己就是个意大利人。虽然我是阿根廷人,但队友们都接受了我。我选择了这条路就不会后退。如果赢得最后的冠军,我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现在的确有点紧张,但我相信只要打过第一场比赛一切都将变得更加容易。”

  卡莫拉内西现在是特拉帕托尼4231阵型中的主力右边锋,菲奥雷是他的最大竞争对手,卡莫拉内西评价菲奥雷道:“我们非常相像,但他进球更多,而我更注重组织进攻。”在谈到卡纳瓦罗前几天威胁的新闻沉默时,卡莫拉内西笑着说:“那是你们自己闹的,一个玩笑。无论如何,我们现在更衣室中气氛非常好。”

  卡莫拉内西可能有些乐观了,本周六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菲奥雷对卡莫拉内西的评价却有些过火:“每个人都应该在为自己的国家效力,无论如何这种事情不应该再发生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