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换帅在即维埃里好心情 战术改变不再炮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意大利队23人中,特拉帕托尼现在最放心的就是维耶里,“他的状态是我们现在最肯定的。”而当整个意大利锋线都受困于转会流言时,维耶里终于逃脱出来。随着特雷泽盖留在尤文图斯,维耶里基本上将留在国际米兰,同时传来消息,曼奇尼将接替扎切罗尼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一职。与扎切罗尼的不和众所周知,莫拉蒂的决定让维耶里可以说是春风得意。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周六的训练后,一向对媒体冷淡的维耶里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镜头,维耶里那笑容可以说是打心底里发出的。得知国际米兰帅位变动消息的记者们也将国家队问题抛在脑后,无数有关俱乐部的问题袭向了维耶里。维耶里开始还有些保留:“你们想让我说什么呢?这件事情还没有发生。所以我还不好进行评论。在他们签字前我实在不能说什么。”从回答中不难感觉到维耶里对换帅最终确认的渴望。

  这种回答可不能满足记者们,有的记者问维耶里,曼奇尼到来后对他会有什么改变,指的就是是否可以重新获得主力位置。维耶里笑着说:“我已经31岁了,到我这个年龄还能发生什么改变呢?心情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变,不过我和曼奇尼是好朋友,我们一起踢过球,如果他能来国际米兰我将非常高兴。毕竟他曾经是一名球员,曼奇尼能更好的理解场上和联赛中发生的事情,尤其是与那些没有踢过球的教练相比。”扎切罗尼并非没有踢过球,只是没什么名气,维耶里的话有些过分。不过可以理解,被扎切罗尼压了几乎一个赛季,维耶里重新感受到了自己的重要性,尤其是从莫拉蒂那里得到了确认。

  俱乐部的问题后维耶里还谈到了国家队:“整支球队现在很好,就像我一样,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很好地运转起来。我们和两年前世界杯时在成员上没有太多改变,但思路上已经有根本性提高。我们现在打的是一种进攻足球,我们现在几乎有4名进攻球员。”世界杯后,维耶里是第一个站出来炮轰特拉帕托尼的,“这种保守足球是不行的,我一个人在前场势单力孤。”

  维耶里还谈到了小兄弟卡萨诺,在国家队中卡萨诺与维耶里关系似乎比托蒂还亲近,可能是性格使然,“安东尼奥非常出色,我们在这里一共待了25天,我们相处得很好。他是否准备比赛了?如果特拉帕托尼将他招进来就说明安东尼奥准备好了。这个赛季我们也看到了一切。”

  有意思的是,不久前意大利媒体还报道了维耶里前女友卡纳莉斯与卡萨诺关系不浅的消息。无论如何,状态出色的维耶里得到了俱乐部传来的好消息,心态和身体可以说已经达到了最佳水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