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位王子只选其一?特帅自称神甫要向球员“忏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本周四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德国传奇球星贝肯鲍尔祝愿了曾经与他一起共事的特拉帕托尼:“我和他度过了幸福的时光(拜仁)。他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祝福他能够带领球队改变2002年世界杯的历史。”

  的确,特拉帕托尼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球星众多的背后就是竞争问题,这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现在最大的问题。特拉帕托尼半开玩笑地表示:“与其说我是国家队主教练,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说我是个神甫。在国家队主力阵容中究竟用谁的问题上,我每次都要一个一个地走到他们(球员)的屋子前‘忏悔’,去向他们解释为什么你上或者为什么你不上。”

  在本周五与贝莱嫩塞青年队的热身赛后,意大利的主力阵容似乎已基本确定,但有个别位置还有疑问。

  主力阵容只缺布冯

  特拉帕托尼14日首战丹麦的主力阵容上其实早就有了定论,4231的阵型应该已经没有什么变化,主力球员们的身体状态又都没有问题。不过随着加图索的“起义”,媒体们就开始炒作意大利后腰位置的更换可能性。不过特拉帕托尼该坚定的时候还是非常坚定。

  本周五,意大利队与贝莱嫩塞青年队进行了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前1个小时特拉帕托尼让主力阵容出战,4231的搭配没有变化,佩罗塔和扎内蒂依旧是主力后腰,右边锋的位置也没有使用伤愈的菲奥雷,卡莫拉内西和托蒂、皮耶罗这两个10号球员一起站在维耶里身后。四名主力后卫也没有什么改变,伤愈的帕努奇在比赛中状态不错,还有一次助攻。

  唯一的一点疑问就是门将方面,虽然特拉帕托尼一再确认布冯是一号门将,但在这场比赛中,布冯却是为贝莱内塞青年队守门,与内斯塔们搭档的则是托尔多。有的意大利媒体分析特拉帕托尼是想让布冯在意大利强大的火力面前找一找扑救的感觉,但两场比赛(后1个小时为替补阵容出场)一共丢了11个球,布冯的信心是否会有微妙的变化呢?而且与意大利后防线的配合就不需要磨合吗?这恐怕是意大利主力阵容中的最后一点疑问了。

  赛后,特拉帕托尼只谈到了唯一没有出场的3号门将佩鲁齐:“他的小腿有点肌肉伤,没有出场是很正常的。”不过在记者面前,佩鲁齐的回答是“膝盖有伤”,这是误会还是别的什么?

  卡萨诺态度要调整

  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拉帕托尼还是非常圆滑地表示自己还要考虑主力阵容:“请你们再给我15分钟考虑吧。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需要找到合适的大赛前的紧张就可以。至于主力阵容,我不能说100%已经决定。托蒂?他的确是唯一的,但请你们不要告诉皮耶罗。”

  主力阵容5比0击败对手,替补阵容则是6比2取胜。与维耶里的帽子戏法一样,卡萨诺也打进3球。有记者问特拉帕托尼,是否感受到了卡萨诺的实力,得到的回答是:“卡萨诺能做什么我们清楚得很,我们不需要再重复发现。他表现出色?是的,但不能说在主力阵容中的球员们就表现不好。的确,今天的热身赛中有些球员表现一般,但我不能只拿一场比赛作参考。我们这支球队中一共有15至16名主力。现在产生区别的就是个人的主观态度了。无论如何,我们后面还有6场比赛要打,我们要一步步来。”

  主观态度的确是卡萨诺需要注意的问题,周四本来定好的新闻发布会卡萨诺拒绝参加,还因为这事和教练组成员发生了冲突。周五的训练赛结束后,意大利全队都去了意大利驻里斯本大使馆为欧洲议会选举投票,而卡萨诺同样没有去投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