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科拉里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欧洲杯更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49 体坛周报

  葡萄牙在首战中1比2输给希腊,这个结果赛前大多数人都没想到,但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却似乎早有心理准备。在揭幕战打响前接受巴西《圣保罗页报》采访时,斯科拉里表示欧洲杯比世界杯更难打,葡萄牙队有可能小组赛都出不了线。

  >>自从你执教葡萄牙队以来,你所征招过的球员进进出出改变了不少,还算是一个"斯科拉里家庭"吗?<<我总共招入过37名球员。首次招入的球员中,70%以上被我留了下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来。基本上每个位置我都有两名球员,以免出现不测。

  >>你的阵型是什么?<<最初我们打的是三名中后卫,但是,由于葡萄牙边后卫助攻不如巴西边后卫,后场出球也不如我原来所想象的那样,因此我改变了阵型。现在我们采用四名后卫、两名后腰、三名组织中场和一名前锋的站位。如果需要改变,可以换上一名前锋。

  >>对于像费戈这样已然功成名就的球员,和对于C.罗纳尔多这样非常年轻的球员,你各有怎样的期望?<<对于像费戈这样的老球员,我希望他们能意识到,在葡萄牙打欧洲杯是他们生命中所拥有的最大一次机会。我希望费戈他们能成为领袖,尤其是在球队面临困难的时刻。年轻球员那里,我希望他们对球队也有所支持,尤其是在体力和心理方面。

  >>执教巴西队时,你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巴西队一定要进四强。执教葡萄牙,你的目标是什么?<<对于我自己和球员,我一直要求我们应该小组出线并进入八强。如果我们能走到四强,那么我们的工作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如果未能走到四强,球迷们可能会认为我的工作做得不好而指责我。

  >>赢得世界杯更难,还是赢得欧洲杯更难?<<欧洲杯更难。因为欧洲杯上至少有10至12支球队是世界杯的常客,它们之间的水平十分接近。没有一场比赛悬殊得你可以夸口说10次比赛A队可以赢B队9次。而在世界杯上,在你所在的小组,总会有一两支球队10次交手你可以赢9次。

  >>谁是夺冠热门?<<16支球队中,我已经把其中的10支都列为可能夺冠的球队。就连剩下的6支我认为夺冠无望的球队,也可能杀出黑马。世界杯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欧洲冠军杯也证明了这一点。名声和过往的成绩不能赢得比赛。

  >>对同组的对手有何评价?<<小组赛中希腊淘汰了西班牙,后者只是通过复加赛才得以晋级决赛。俄罗斯换了主教练,现在进攻力更强。 小中/编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