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锋线新贵潜力露遭哄抢 身披金球幸运号有望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47 体坛周报

  记者龙世军报道 20号在近两届欧洲杯上意味着“幸运”和“秘密武器”,20号比埃霍夫和特雷泽盖分别在1996年和2000年攻入决赛中的金球。本届欧洲杯,沃勒尔将20号分给新人波多尔斯基。虽然19岁的波多尔斯基目前还打不上主力,但他的潜力已展露无遗,不仅球技出众,而且长相英俊。围绕着他的争夺战已在欧洲杯的幕后展开,一方面是耐克和阿迪达斯两家体育用品商未雨绸缪,要签下未来之星;另一方面,本届欧洲冠军杯亚军摩纳哥已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波多尔斯基目前与耐克有一份合同,拥有他在欧洲的市场开发权。除了球鞋和球衣等装备,他还从耐克获得MP3、休闲服装等实物。但合同价值仅为每年5000欧元,这显然与波多尔斯基蒸蒸日上的星运不相符合。好在,这份合同有一个附加条款:在德甲出场6次后,双方要重新坐到谈判桌前来。这也给了阿迪达斯机会。

  总部在德国的阿迪达斯当然不会放过这位德国新星,而且他们在目前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因为阿迪达斯不仅是德国国家队的赞助商,而且在新赛季将为波多尔斯基目前所属的科隆俱乐部提供球鞋,并在2005年科隆与Saller的合同到期后成为俱乐部的装备供应商。

  为了赢得这场“未来之争”,耐克和阿迪达斯都提供了相当丰厚的合同,但波多尔斯基目前正全力投入欧洲杯,“我不用关心这方面的问题,踢好球是最重要的。”

  目前,德国的锋线是球队最薄弱的环节。从2002年世界杯至今,沃勒尔使用过8种锋线组合。在最后一场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中搭档的博比奇和库兰伊是最“糟糕”的组合,没有一场比赛获胜,两平三负,其中还包括1比3负于荷兰的比赛。

  近两年来,德国队一共打进过38球,其中17球是前锋完成的。在与瑞士队的热身赛中梅开二度的库兰伊是目前德国队的首选前锋,博比奇和克洛斯的状态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19场德甲10个进球的波多尔斯基成为了希望所在,他目前唯一欠缺的就是经验。

  由于波多尔斯基目前所属的科隆已降入德乙,所以关于他下赛季去向的猜测一直没停止过。虽然波多尔斯基本人一再表示,他会追随科隆,但他已经成为众多俱乐部的目标。

  他的经纪人福利芬和施拉姆已飞往法国,与摩纳哥主席斯瓦拉会面,“我们已经进行了长谈,摩纳哥很想签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由于莫伦特斯将返回皇马,普尔绍将转会格拉斯哥流浪者,摩纳哥急需一位前锋加盟。波多尔斯基与科隆的合同要到2007年,俱乐部方面已表示,他是非卖品。波多尔斯基和他的经纪人最后也表示,他们已达成共识,目前去国外踢球为时尚早,转会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