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西比奥跌眼镜 克鲁伊夫预测葡西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43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历届欧洲杯夺冠热门中,东道主球队似乎都能够跻身其间,本届葡萄牙欧洲杯情况也不例外。不少欧洲足坛名宿都预测葡萄牙能够走得很远,但首场比赛的结果却让尤西比奥等名宿大跌眼镜。

  尤西比奥寄希望于葡萄牙"黄金一代"能重写他1966年的辉煌,但"黑豹"也认为首战希腊对葡萄牙队至关重要,"我们得赢下希腊,以右脚迈进欧洲杯,以好运开局。这是一场决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赢下这场比赛,就将为我们上演一届伟大的欧洲杯开启大门。如果所有的球员都带着相同的必胜信念上场,葡萄牙将很难被击败。葡萄牙队得依靠整体。有费戈、鲁伊·科斯塔和科托的经验,再加上年轻球员的活力,葡萄牙能找到一种成功的模式。"

  在东道主周五为嘉宾们举办的欢迎晚餐上,荷兰前球星克鲁伊夫引人注目。对于冠军,克鲁伊夫的预测是"冠军就在附近不远",他把葡萄牙和邻国西班牙及法国视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葡萄牙有C.罗纳尔多,西班牙和荷兰也有许多年轻天才。本届欧洲杯是他们崭露头角的最好机会。"

  为葡萄牙加油的还有巴西人。巴西是从1992年才开始转播欧洲杯,而以前的3届都没有像本届欧洲杯这样得到如此的重视。巴西国内电视台对欧洲杯的转播也是前所未有,除了有线的Sportv直播31场比赛之外,免费的Record电视台也将转播全部重要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