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也赶时髦改打4231 沃勒尔:哈曼就是我们的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27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报道 和荷兰队的比赛在下周二就要打响,德国媒体有关国家队阵型和人员安排的讨论也越来越激烈。本周六出版的《图片报》透露,继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之后,德国队也将摆出4231的阵型,希望用更加稳健的防守来争取和攻击力强大的荷兰队的比赛中出奇制胜。

  施魏因斯泰格也有机会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周四晚上,在后防大将诺沃特尼的建议下,主教练沃勒尔和球队的防守球员开了一个特别会议,讨论球队在和匈牙利比赛中暴露出的后防问题。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卡恩、哈曼、弗里德里希、拉姆、欣克尔、诺沃特尼和沃恩斯。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沃勒尔不愿意透露会谈的细节,但他表示:“我的感觉非常好,因为大家都没有互相推卸责任。”

  周五上午,德国队因为天气炎热而取消了原定的训练。最近几天,德国训练营周围葡萄牙警方严密的盘查,让游客和记者们都感到很不满,不过德国媒体却话里有话的评论说:“这样的管理可给德国队的后防线树立了榜样。”从目前的情况看,诺沃特尼已经确立了主力的位置,不过在后防线其他位置上却有可能人员变动。德国媒体透露,弗里德里希可能会取代沃恩斯改打中后卫,而拉姆和弗林斯则将分别出现在左右边后卫的位置。

  在4231的战术体系中,一度无法获得比赛机会的不莱梅队长鲍曼,将会和哈曼一起出任双后腰。而在三名攻击型中场的人选上,如果弗林斯真的回撤到后防线,那么来自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就有很大的机会进入首发阵容。而只安排一名前锋的战术,也是沃勒尔和后防球员开会讨论的结果。沃勒尔对于老将哈曼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因为他将担负起维系球队防守和进攻两条线的重任。沃勒尔表示哈曼是一个非常善于思考的球员,“他就是我们的司机。”对此哈曼也很清楚自己的责任,“我相信德国队会和两年前的世界杯一样运转正常。”

  根据比赛情况随时变阵

  需要注意的是,沃勒尔透露德国队灵活的战术向来是克敌的一大法宝,他表示不排除在一场比赛使用两套不同战术的可能性。对于四后卫的阵型,两位昔日德国队的铁后卫贝特霍尔德以及赫尔默都表示并不认同。很显然,沃勒尔一旦在比赛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摆出352的阵型,希望通过两翼球员的边路突破和传中来撕开对方的后防线。

  沃勒尔承认,最近德国队在热身赛中暴露的一个弱点就是比赛刚开始注意力不够集中,因此他表示更重要的是球员积极的拼抢而不是战术。不过诺沃特尼还是呼吁球队尽快明确阵型,这样才能进行更加充分的准备。诺沃特尼表示无论是三后卫、四后卫还是自由人战术,自己都有经验。他承认在最近的比赛中自己表现不佳,“但是作为一名老将,我也很清楚如何在大赛中达到教练的要求,而且我也不会在速度上输给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拉梅洛也在西班牙度假之余,不忘站出来支持一下诺沃特尼,“他将会在和荷兰的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