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森特钱少动力足 以优异表现向东家发出提薪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16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滨岩报道 西班牙国家队11名先发球员中,谁一次次丧失了参加大赛的机会?谁收入最少?谁以自己的特有的毅力和耐性在征服了贝尼特斯之后,又赢得了赛斯和幕僚的认同和信任?瓦伦西亚夺得联赛冠军的功臣,目前西班牙本土球员中无可争议的左前卫维森特终于代表自己的祖国首场首发。而在西班牙首场欧洲杯比赛中,维森特又以他无可指摘的表现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轻的维森特早已成熟,联赛经验和欧洲大赛经验让他在西班牙的首场比赛中发挥异常突出。上半场,维森特一路突破对方3名防守队员下底传中,莫伦特斯的头球攻门被俄罗斯门将奥夫钦尼科夫不可思议地扑了出去。而他左路的突破更是掩护了西班牙的最薄弱点——左后卫布拉沃。下半场,维森特依旧犀利,只不过贝莱隆的进球多少掩盖了瓦伦西亚少年的光芒。但在比赛结束阶段他在中路个人突破两名防守队员,还险些得分。

  在一个拥有德尼尔森,索拉里,奥维马斯的联赛中脱颖而出,对于维森特来说是相当不易的,卡马乔的不信任,很长一段时间里习惯性受伤,以及治疗的不当使得这位很早就显露出天赋的左翼新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也有不少专业人员非议维森特的球风华而不实。

  幸运的是,维森特效力的是瓦伦西亚,效力于一家非常重视两翼,也注重比赛精彩程度的俱乐部,在阿根廷名将基利走后,维森特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建立了自己绝对主力和在球迷中新偶像的地位。

  上个赛季,维森特和队友在经过38轮的艰苦搏杀之后,一举获得双冠王,瓦伦西亚球员在国家队的地位获得了明显的提高,特别是在防守方面,西班牙首场瓦伦西亚双腰的亮相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在进攻球员方面,塞斯则有些犹豫,没有起用联赛中有惊人表现的米斯塔,在维森特问题上,塞斯几经考虑和研究,最终决定抵制南派势力,放弃旺热的爱将雷耶斯,维森特终于可以在国家队一显身手了。

  对于国际赛场的左路新人来说,维森特面对的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曾经被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统统拒收的卡尔特隆人要证明一个20世纪末的错误,而且也要向自己的东家瓦伦西亚自欧洲杯发出一个提薪的申请。据了解,就整个瓦伦西亚俱乐部而言,维森特是11人首发主力,但是他的年薪却处于一线队的第14位,在整个西班牙国家队中,他的收入更是列到了倒数第3位。对于和瓦伦西亚还有三年合同的维森特来说,这显然有失公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