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主帅自赞“得意之作” 进球功臣连称幸运相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最终1球小胜俄罗斯,主教练塞斯赛后也长出了一口气。赛前东道主葡萄牙兵败希腊的消息刺激了每个人的神经,不少媒体在西班牙取胜后都认为,这场胜利让A组的形势基本重回正轨。西班牙取胜的关键是贝隆莱的替补出场,赛后塞斯也认为这是他的得意之作。

  "下半时的换人相当关键,我做了两个改变,决定让阿隆索和贝莱隆出场。贝莱隆总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能给我们带来好的结果。我们的运气不错,而结束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塞斯这样说。在谈到后来托雷斯出场后的表现要远胜队长劳尔和莫伦特斯时,塞斯认为后两人的表现也不差,托雷斯的速度更快一些。"这是一场相当艰难的比赛,俄罗斯队踢得很顽强,我们前半小时控制了场上局面,后来场上的局面势均力敌。下半时我们换人后,创造了不少机会,并打进了一粒进球。此后我们很好的控制住了局面。"

  首战总是不容易,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塞斯显然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在谈到葡萄牙意外输给了希腊的比赛时,塞斯说认为希腊虽然队内没有世界级球星,但这支球队从整体上而言实力不俗,预选赛中曾经在萨拉格萨1球小胜过西班牙。"尽管我们此前曾经战胜过他们,但显然他们是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在对希腊队的比赛中,我们将启用新武器对付他们。"塞斯这样说。

  进球攻臣贝莱隆赛后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他认为是冷静和耐心确保了本队获得了首场小组赛的胜利。对于自己替补出场后首次触球就进球,贝莱隆承认应该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我想我们上半时没有进球有点不太走运,但到最后我们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的那粒进球最后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那粒进球发生在第60分钟,替换莫伦特斯出场刚1分多钟的贝莱隆接普约尔低传,停球后左脚横拨闪开对方后卫,在门前9米处左脚低射入网。"我想这个进球相当幸运,因为实际上这是我上场之后的第一次触球,而且这次射门就打进了。"贝莱隆笑着说,"我们为了这场胜利受了些煎熬,但总体而言,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同进替补出场的阿隆索则表示,赛前在听说葡萄牙队1比2负于了希腊队之后,全队都感到有此吃惊。"不过,这只是再次表明任何球队都有可能赢得这次杯赛,欧洲杯中没有容易打败的对手。"好在西班牙队最终坚持到了最后并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感觉轻松多了,我们已经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下一场比赛对阵希腊,我们必须得保持相当的警惕。"(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