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豪言英格兰强于法国 四大对抗左右巅锋对抗大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标题是"Balls v Gauls",副标题是"小贝说我们的比他们的大"。这样的标题也许只属于《太阳报》这样的花边报刊。 "Gauls"指的是高卢人,也就是法国人,而"Balls"指的是什么呢?除了"球",就是"睾丸",原来该报又在拿小贝的"内裤秀"说事。听起来实在不雅,不过却表达出了想要说的意思,即英格兰队是货真价实的,有能力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法国队。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显然,在《太阳报》刊登了小贝的不雅照片后,他不可能直接接受该报记者的采访,但没有办法,英足总并没有封杀该报的采访报道权,新闻发布会上还有该报记者的身影。事实上该报的前方记者马克·欧文从里斯本发回的报道还是蛮正统的,只不过被后方编发后变了味。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克汉姆显得非常自信。"法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比他们的实力还要强,因为我们是英国人,我对自己的队友非常有信心。不过,我们需要在场上证实这一点。"贝克汉姆认为,只要他和队友今晚发挥出各自的最好水平,英格兰队完全有机会击败法国队,而且,"如果我们适时拧成一股绳,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贝克汉姆称,他和队友们已经做好了首战法国的一切准备。他认为,比赛的胜负手在于不惧怕对手,不被对手压制住,而英格兰队的体能是做到这一点的保证。尽管如此,但贝克汉姆绝不希望英格兰队仅仅凭强壮的身体与法国人对抗,"我们不会欺负任何球队,因为我们也想踢出漂亮的足球。"他预测与法国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充满了激情的强对抗下的比赛,比赛节奏会非常快,同时技战术含量也将非常高。

  贝克汉姆还从去年夺得橄榄球世界杯冠军的英格兰橄榄球队身上,找到了激发全队斗志的动力,"橄榄球队的成功带来了无比的兴奋,也激励着我们足球队全力争取好成绩。有时候我在梦想,如果我们也能够做到这一点,那将会多么令人激动呀。"说到这儿的时候,小贝仿佛已经看到了英格兰队7月4日捧回金杯的情景。

  然而,梦想终究是梦想,左右今晚比赛胜负的关键,还是两队重量级球员之间的对抗中,那一方发挥的更出色。《太阳报》驻前方的记者马克·欧文认为,两队四个位置重量级球员的对抗,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胜负。

  杰拉德VS维埃拉

  维埃拉效力于阿森纳,杰拉德效力于利物浦,今晚两人的对抗将从英超升级到国家队。维埃拉警告杰拉德"准备好应战",而杰拉德则认为自己心理上有优势,2001年足总杯决赛,他的表现明显压倒了维埃拉,而利物浦2比1击败了阿森纳获得了冠军。

  谈到维埃拉时,24岁的杰拉德说:"帕特里克是最好的,能够拿我与他相比我非常高兴。我和队友们已经准备好了与他和法国队好好比试一番。"而27岁的维埃拉则说:"英格兰队中我最欣赏的球员就是杰拉德。他身体强壮,在中路身体对抗中非常强大,还有能力助攻上前并破门得分。"两人的话,颇有些惺惺相惜的味道。

  欧文VS西尔维斯特

  欧文将领衔英格兰队锋线,而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的任务就是防止利物浦前锋利用速度突破射门。尽管法国队已经11场比赛没有丢球,但24岁的欧文却认为他有能力结束这一纪录继续延续。"面对巴特斯、西尔维斯特、加拉和德塞利我都进过球,我希望这种好势头能够继续。"欧文认为,法国队在那段时间没有与英格兰打过比赛,而英格兰队是有能力中止他们的纪录的,因为"我们能够对任何队进球"。

   

  对于欧文的能力,26岁的西尔维斯特一点也不怀疑:"每个人都知道欧文的能力,他总是在为利物浦和英格兰队不断地进球。但每个后卫都希望在面对最好的射手的时候证实自己的能力,我也不例外。"很显然,与杰拉德和维埃拉互相恭维不同的是,前锋欧文与后卫西尔维斯特的话都有些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意思。

  贝克汉姆VS齐达内

  这对皇马队友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为他们都是各自国家队的核心人物,在皇马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后,两人都想在本届欧洲杯上证明自己。贝克汉姆坚持认为,在皇马一无所获的赛季,他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他的水平距离"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还有多远,今晚的比赛将告诉我们答案。现在许多人都认为齐达内是对英格兰国家队的最大威胁。

  谈起齐达内,29岁的贝克汉姆相当尊敬:"人们都知道他有多么优秀。与他一起踢球是极大的荣幸,而与他对抗显然将非常困难。"31岁的齐达内谈起小贝也都是溢美之辞:"过去一年我更深入地了解了贝克汉姆,他是一位令人敬畏的球员。我希望今晚的比赛对于大卫来说会非常困难,而我们能够控制住他不让他发挥。"

  坎贝尔VS亨利

  两人同属于上赛季夺得了英超冠军的阿森纳队,两人一个是后防线上的"岩石",另一个是锋线上的"王者",坎贝尔的任务就是要防住这位上赛季打进了39粒进球的"英超最佳球员"威胁英格兰队的大门,而亨利则要继续证明他获得"欧洲金靴奖"实至名归。

  29岁的坎贝尔在谈到今晚的对抗时说:"现在真是适者生存呀,我们都知道我的老朋友亨利度过了一个完美的赛季。"而26岁的亨利了夸奖了俱乐部队友几句:"索尔就是一块岩石,如果把索尔放到你的背上,那可不是一件好笑的事情。要想过他非常困难,他非常擅于利用自己的身体力量,他是真正的运动员。不过,首先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