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颁法令预防球迷骚乱 赛后鸣笛庆祝只能有1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23: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讯 在2004年欧锦赛期间瑞士球迷将不能任意释放他们对比赛的情绪,日前洛桑颁布了一条法令,球迷在比赛结束后的庆祝时间仅为一个小时。

  警方发言人克里斯蒂安表示,这个湖滨城市拥有大量的来自意大利、希腊、葡萄牙等国的移民,他们在比赛结束后喜欢用汽车大声鸣笛以庆祝胜利。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希望向社会传达一种宽容和大度的精神,在比赛后的一个小时内鸣笛将不受约束。”警方的这位发言人表示。

  然而,克里斯蒂安又提醒住在阿尔高州的球迷,这条法令对他们并不适用,他们将不被允许鸣笛和在窗口悬挂国旗。

  瑞士欧锦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在本周末迎战克罗地亚,他们在B组的对手还有欧洲老牌劲旅英格兰和法国。(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