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音频-黄健翔葡萄牙现场传音 欧洲大战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欧锦赛今夜擂响战鼓,东道主葡萄牙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希腊队。黄健翔在葡萄牙现场发回前方现场最新动态。

  点击此处收听音频。(在线收听,wav格式,可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收听。)

  中央电视台的转播车已经到达了波尔图火龙球场,我们看到这里还有其他一些媒体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我们是在上午8点钟从里斯本出发,驱车经过300公里的高速公路在上午11点钟到达了波尔图。随后我们马上就进入到了火龙球场去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评论席上的镜头设备在昨天就由我们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安装和调试。因为今天是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还是提前赶到了现场。在火龙球场有一个小的新闻中心,文字记者和电视记者都将在这里观看比赛实况。

  在到达球场之后,我们首先就到评论席上去看了一下。进入体育场从看台下边我们新闻中心的通道通向看台的台阶,当我们一阶一阶的走上去之后,面前豁然开朗,体育场的全景展现在我们面前。这是一个非常漂亮、壮观的体育场,能够容纳5万名观众。场内草皮是非常平整,场内目前还没有什么观众,每一个座椅旁边都放上了一个银色或者是蓝色的彩球棒,这是参加首场比赛的观众将在开幕式表演当中使用的一个道具。倒时确实估计看台上将会有很壮观的场面,这个银色和蓝色它是交替安排在不同的座位上,当观众举起银色和蓝色的彩球棒挥舞的时候,看台上会有一种海浪的效果。全世界的观众将在今天通过欧洲锦标赛来认识葡萄牙。当地时间5点我们将迎来欧锦赛开幕式,开球之前会有一个15分钟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应该是简短、热烈,但是并不铺张和奢华,突出的是文化韵味和足球传统,相对于一些大型运动会的开幕式来说,稍微有一些简单,不过它很快就会让比赛展现在观众面前,这也突出了欧锦赛它本身的主旨。开幕式不该喧宾夺主,我想也是欧锦赛开幕式简短的一个原因。

  现在新闻中心的评论席上很多记者,里头是熙熙攘攘的记者。有很多文字记者已经在向自己的国内发回赛前双方的最新消息,出场阵容已经出来了,双方的首发名单我们看到国内的网站上都有了,我们就不在这里重复了。

  今天在我们驱车前往柏尔图的路上,有很多葡萄牙的球迷在驱车前往这里,车里放着国旗,有的球迷已经穿好了球衣,脸上画上颜色,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球迷。波尔图当地的气氛也非常热烈。记者段暄告诉我说,波尔图的各种酒吧、餐厅将会坐无虚席,恐怕我们要连夜从柏尔图返回里斯本的路上也会非常的拥挤,所以我们现在在考虑转播完第一场比赛,我们在赛场的新闻中心观看下一场西班牙俄罗斯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会由我的同事刘建宏和韩桥生也会在这个新闻中心里解说。

  以上是黄健翔在波尔图火龙球场新闻中心,用短暂的时间为您做出的一个简单的现场报道。再见!(黄健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