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反击质疑称不欠谁 赞英格兰阵容史上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锦赛开赛在即,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对前路更是充满信心,他认为当前的球队阵容已经接近英格兰队历史上的最高点,而他们也有一个重要的机会去染指2004欧锦赛甚至2006世界杯的冠军。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赞誉,无论英格兰是否能在今夏问鼎欧锦赛,贝克汉姆仍颇受非议,因为有一些观点认为贝克汉姆所在的英格兰国家队并无太大功绩,而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贝克汉姆则对这些暗示自己为“失败者”的批评相当愤怒,周日英格兰首场对阵法国,贝克汉姆坚持表示自己的表现将不会亏欠于球队。

  但他也承认在职业生涯中唯一值得骄傲的是在5年前跟随曼联获得三冠王,他更希望随英格兰自1966年之后再度夺取大赛冠军。他说:“我的未来两年?我想是这样,很多球员都期待参加这两大赛事,一个是现在的欧锦赛,另一个是世界杯。在欧洲,他们都在竞争这两项赛事,这的确给我们一个夺取冠军的重要机会,英格兰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我们都在期待对我们的比赛作些改进,并带到像这样的大赛中来,然后我们能由始至终走完全程。人们总在问我,我们是否能够赢得冠军,这也意味着我是否能作为球员赢得更多承认,或许这可能将实现。我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是失败者,即使我没有为英格兰赢得任何荣誉,但就我来说这些很快就将实现。”

  贝克汉姆继续坚持认为:“我不认为我亏欠于球队,我想在每场比赛中踢出最好状态,我每场比赛都拿出110%的努力,我想成为每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有些人来说,我已经证明了许多。对我自己而言,我想踢出更好的足球,但我并不感觉我亏欠人们什么。”

  贝克汉姆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的后程表现不佳,他难以踢出圣诞节之前的状态。对于他现在的状态,贝克汉姆相信他已经回到最佳,他说:“在皇马的前6个月,我踢出我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然后整个球队都感到疲累,事情越来越糟,我们最终一无所获。在圣诞节之前我的状态非常好,随后我两次受伤,脚踝伤病使我三至四周出局,我的状态下滑。能够同英格兰队友们汇合令我提神,我的状态现在也得以恢复。我在曼彻斯特踢了2场比赛,第二场对阵冰岛比对日本的第一场比赛更好。”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也非常高兴贝克汉姆在大赛之前的状态,他说:“他能够胜任比赛,他看上去状态非常好。我认为他对法国考虑良多,他甚至在周四下午自己加练,他的传中和任意球独一无二,他期待在杯赛中前进,他对于我们而言总是非常重要。”

  对于英法大战,贝克汉姆对于球队拿出最佳状态充满信心,他也期待在取胜之后球队能向1/4决赛迈出关键一步。他说:“同法国队比赛的前10分钟我们计划保持正常,我们不会被他们的任何球员打乱阵脚,因为我认为我们已经是一支强队。我认为我们比法国队更强,这点将在比赛中被证明,到那天我们会得到最佳状态。我们已经忘记其他球队也有多么出色,法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如果我们的球队在正确的时间团结一致,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