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宣布清洗17名球员 法国国脚及两名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9:15 新浪体育


维尔托德(右)告别海布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正式宣布,该队的17名球员因合约到期而被球队“放逐”,他们已经不再是阿森纳所属球员,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自由人。

  在17人名单中,法国前锋维尔托德、尼日利亚前锋卡努和枪手老臣基翁无疑是最为响亮的名字,他们本赛季在球队都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离开球队早已成为必然。其中,法国人维尔托德仍是现役国脚,正在随同国家队备战即将开赛的欧洲杯比赛,他无疑也是这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被放逐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一个。

  维尔托德是在2000年夏天以1300万英镑(24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法甲波尔多队加盟阿森纳的,这一价格在当时还创造了阿森纳引进外援的转会费纪录,不过,和同胞亨利、维埃拉和皮雷相比,维尔托德在温格手下过得并不算如意,除了在2002到03赛季初曾一度爆发连连进球外,其表现并没能让温格感到满意。

  另一位名将卡努的离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在1999年从国际米兰加盟,但只是作为轮换阵容中的一员被使用;37岁的基翁这个赛季更是淡出了温格的阵容计划,在他出战的10场联赛中多为替补登场,只是为了凑够赢得冠军金牌的出场次数。在赛季结束后,基翁举办了个人在海布里的告别纪念赛,包括贝克汉姆等大牌球员都曾来捧场。

  在去向方面,基翁可能加盟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卡努去向尚不明朗,而维尔托德有可能前往英超的热刺队,投奔下赛季即将成为该队主帅的现法国队教头桑蒂尼。

  阿森纳清洗17人名单:(多为青年队以及预备队队员)

  维尔托德、卡努、基翁、沙班、拜利、布拉德利、齐福斯、霍洛维、尼克拉乌、帕帕多普罗斯、保利尼奥、普洛贝茨、斯特帕诺福斯、麦克多纳德、斯摩尔、苏莱曼、萨穆-卡努。

  (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