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意大战也成AC米兰德比 丹麦不求全胜满足拿下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丹麦队与意大利队将在欧锦赛C组首回合的比赛中交手,对于这场比赛,丹麦队希望能够利用意大利“慢热”的缺点,从他们手中夺取一分。

  丹麦队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队中多名球员都在意甲效力,对意大利球员都知根知底。有了这些“金牌卧底”的辛劳工作,该队希望能够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我们讨论他们可能采用什么战术,我在意大利待过六年,知道他们的风格,他们的长处以及他们的一两个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死穴,”曾效力于AC米兰等队的后卫劳尔森说。

  劳尔森认为,如果丹麦队想在本届比赛中有所作为的话,那么他们在对阵意大利时就必须采取“砍托”和“剥皮”战术:冻结意大利队的两名创造性攻击手托蒂和皮耶罗。

  丹麦队在1992年曾创造了辉煌,一鸣惊人的夺取了欧锦赛的冠军。本届比赛中,丹麦队显然也不甘于平淡。

  除了劳尔森,丹麦队的赫尔维格、托马森、约根森等核心球员都曾在意大利效力过,其中前三人都曾效力于意甲冠军AC米兰队,这次他们将和俱乐部队友内斯塔、加图索和皮尔洛同室操戈,因此与意大利队的这场比赛,也被看成是一场“AC米兰德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