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众生相:太太团蜂拥而至 足球流氓忒嚣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作为整体水平比世界杯还高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在即将开幕之际,引起了各国球迷的关注。而身处其中的球员和教练,其他的一些特殊的人群,也开始为之行动起来。

  大牌球星露“反骨”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欧锦赛是欧洲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也是一夜成名的大好机会。在名和利的诱惑下,每次到了大赛,一些得不到器重的球员就开始不安分起来,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大牌球星。

  率先发难的是荷兰球星西多夫。这个“刺头儿”向主教练明确表示:我是最好的攻击型中场球员,必须出任球队主力前腰。此语一出,荷兰朝野震动,本来就以“内讧”多而著称的荷兰队,立刻就陷入了新的混乱。其后果显而易见,在自己的主场,荷兰队热身赛竟然一球不敌爱尔兰,使其欧锦赛前景蒙上了阴影。

  无独有偶,西多夫的俱乐部队友、意大利中场球星加图索也炮轰了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认为这名老帅不懂战术,有眼不识泰山,让他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坐冷板凳。

  名帅欲当“逃跑新娘”

  每次大赛,总会有些球队的主教练因为战绩不佳而下课。因此,本届欧锦赛还未开战,一些国家的主教练就开始为自己的“后事”未雨绸缪。

  首先传出“逃跑绯闻”的,竟然是堂堂的卫冕冠军法国队的主教练桑蒂尼。这名主帅因不满法国足协对自己的暧昧态度,竟然在六月三日公开“投敌”,宣布和英超球队托特纳姆已“私定终身”。有了这样“身在法营心在英”的教练,法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的前景就可想而知。

  另外,葡萄牙队斯科拉里的经纪人就放出话来,说这名巴西教练考虑将在欧洲杯后重新回到俱乐部联赛中去,很可能是执教本菲卡队。另外,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也耐不住寂寞,一度试图执教切尔西,最终只是因为莫里尼奥的入主才罢手。

  “太太团”闻风而动

  足球和性,就如同秤杆和秤砣,如影随形,难以隔离。就在前巴西球星罗马里奥“大赛前必有性生活”的宣言尚掷地有声的时候,欧锦赛各参赛国的太太团们已经整装待发了。这次声势最浩大的无疑是英格兰队。为提升球员的士气,英足总将球员太太和女友们组成了一个助威团前往葡萄牙为球队助战。另外,浪漫的法国人和意大利人、奔放的西班牙人和葡萄牙人、热情的荷兰人,都自发或有组织的让球员的太太或女友们到前线慰问夫君。

  不过,本届比赛也有“不和谐”音符,葡萄牙队的巴西教头斯科拉里就明确表示:禁止葡萄牙球员的妻子和女友进入训练营。这也就意味着所有国家队球员将有长达一个多月的“禁欲期”,一时之间整个葡萄牙队怨声载道。

  “足球流氓”:我们来了!

  在上届欧锦赛期间,一名德国足球流氓将一名警察打得昏迷了很多天,这也引起了各方的谴责。本届比赛中,为了防止悲剧重演,东道国葡萄牙与一些参赛国的警方紧密合作,采取各种措施来严防足球流氓前往葡萄牙闹事。据悉,为防止臭名昭著的英格兰足球流氓闹事,英国政府禁止两千多人前往葡萄牙。

  虽然在欧洲就像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但是意大利的足球流氓还是发表了一份个性十足的“出师宣言”:我们要去欧锦赛!此言甫出,意大利警方如临大敌,目前正在逮捕一些激进的球迷,防止他们将战火烧到葡萄牙。(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