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线商毅:打进西乙第一球 出场3分钟拯救赫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5:40 法制晚报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乙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球员商毅打进了他在西乙的第一个进球,成为球队扳平比分的最大功臣。今天早上7点30分,记者连线商毅和他的经纪人武又文,请他们介绍了比赛的情况。

  武又文说:“商毅今天还是替补出场的,大约在下半场32分钟的时候卡迪斯就先进了一个球,这个时候球迷就开始喊商毅的名字,教练也把他作为最后的赌注换了上去。3分钟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双方在中场争顶,对方后卫失误,球落到了商毅的脚下,他马上就打了一个反击,当时他前面还有对方3个后卫加一个门将,商毅转身切进去后用右脚扣过了对手的封堵。用左脚从对手后卫的身后将球捅进了球门的远角里。

  “其实,这里需要说的是在三天前的一个友谊比赛,当时商毅他们的赫雷斯队和西甲的皇家贝蒂斯队打了一场比赛,德尼尔森等大牌都来了。商毅在那场比赛里有过好几个单刀,其中一个球跟这次的进球基本上一模一样,当时他也是过了对手的后卫,但是因为皇家贝蒂斯的水平很高,在他做调整想再射门的时候就被对手补位的后卫给破坏了,所以说今天的射门商毅也是吸取了那天的教训吧。”

  “进球后的气氛一定很热烈吧。”记者问。

  “那当然,球场的沸腾是可以想像的,因为这不是普通的比赛,而是一场德比战,而且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进的球,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虽然商毅上一次在和雷卡内斯的比赛中也进了球,但是那是打在对方后卫的身上进的,最后被算成了对手的乌龙球,所以这次才是中国球员在西班牙的第一个进球。赛后球迷就喊我们需要商毅,恳求他别离开赫雷斯,主席还有主教练都过来跟我们握手。最有意思的是卡迪斯队的主教练荷塞,已经确定他下个赛季将会转到西甲的阿尔马塞特执教。由于他以前在咱们国家的天津踢过甲A,所以他一直对商毅比较关注。赛后他专门走到赫雷斯的休息室外拉着商毅的手说:“我一直希望你能进球,没想到你却进了我一个球。”

  “商毅在比赛前跟我说德比战可能出现骚乱,这次赢了比赛后还算平稳吗?”

  “那我们就不知道了,我和商毅在场内的时候听到过几次像放炮一样的声音,出来后球迷都散了,想必是警察放催泪弹了吧。”商毅在一边接茬说:“上次德比就放催泪弹、打橡皮子弹来着,这次因为有欧洲议会的大选,警察早就准备充分,所以没出什么大事。”

  “你们三怎么庆祝第一个进球呢?不去下馆子?”

  商毅和武又文都笑了,“现在已经是凌晨0点了,早就关门了,再说吃什么也不如邬娜的饭香啊。”(周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