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橙衣军团灵魂人物并非范尼 艾德沃卡特推出荷兰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4: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 橙衣军团兵发葡萄牙之前,荷兰一家体育日报曾献上8条锦囊妙计,如让范尼出任单箭头、用马凯对付德国人、慎用西多夫等等。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重用阿贾克斯拳头产品。他们认为,一定要从阿贾克斯系当中选出一名核心,他的两边也一定要配备阿贾克斯的边锋。因为,世界上还没有哪支国家队像荷兰队那样,倚重阿贾克斯到这样的地步。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这个阿贾克斯系首当其冲的核心便是范德瓦特。比起在前锋使用上的优柔寡断和反复无常,艾德沃卡特对于范德瓦特的使用是异常果断的,虽然只是把11号给他,但是在他的心目中俨然就是10号。去年3月29日荷兰队主场对阵捷克,正是范德瓦特的上场立刻改变了场上的局势,范尼打破僵局的那粒入球正是来自范德瓦特的策划。这场比赛之后,除了对比利时一战艾德沃卡特让他休息之外,范德瓦特参加了所有荷兰队的比赛,并有连续三场比赛取得入球。

  说到自己的爱将,艾德沃卡特语气很坚决:“如果范德瓦特不能上场那是很荒谬的。他不但能胜任中场,在左路也有相当的能力,可以这么说,他在场上的位置是自由的。”受了里杰卡尔德在巴萨对于小罗使用的影响,艾德沃卡特的语气里给予范德瓦特在场上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

  刚刚过去的2003/2004赛季在范德瓦特看来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尽管没有像上赛季那样进那么多球,不过很多教训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人,作为队长也让我承担了很多责任,这些都促使我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那个曾经和科曼顶撞的年轻人成熟了。

  比起范尼,他是幸运的,21岁就赶上了欧洲杯;比起马凯他也是幸运的,不用为主力位置发愁。这位本年度的“欧洲金童”所要做的,就是像他的前辈巴斯滕、博格坎普那样,做一个阿贾克斯人在荷兰队里所应该做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