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代热刺后卫把守中路 金有望取代特里出战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英法大战只剩下最后两天,英格兰队目前只留给大家一个悬念,那就是中后卫坎贝尔的搭档人选。在昨天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面对记者的逼问始终不肯给出答案,他只是表示人选已经确定,但到底是莱德利-金还是卡拉格却无可奉告。

  不过根据几天来英国媒体对国家队备战情况的严密追踪,他们认为热刺后卫莱德利-金已经得到了埃里克森的青睐。权威的英国《泰晤士报》6月12日刊文分析,23岁的莱德利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将取代受伤的特里出战法国。

  小将莱德利-金只是在本赛季才崭露头角,此前他仅有一场国家队的比赛纪录,即今年二月英格兰队1-1战平葡萄牙队的友谊赛。不过,莱德利-金抓住了这次机会,坐镇后防线并有稳定发挥,同时还为英格兰队攻入扳平一球。当然,友谊赛和欧锦赛有着天壤之别,出战法国面对齐达内,亨利这些超一流巨星,莱德利-金能否挺过这严峻考验的确让人担忧。

  原本莱德利-金只是埃里克森在中后卫上的第六选择,但是,在他之前的伍德盖特和索斯盖特均因伤无缘大名单,费迪南德则被禁赛。欧锦赛前,特里又意外受伤。一连串的打击迫使埃里克森将目光投向了莱德利-金。对比另一中后卫人选卡拉格,莱德利-金在速度和制空能力上均占优势,而在俱乐部中,利物浦的卡拉格长期出任边后卫,这使得埃里克森对来自热刺的23岁中卫更是另眼相待。对于莱德利-金而言,他最大的不足就是缺乏国际大赛经验。

  不过如果比照英格兰队的历史,埃里克森能够找到成功先例。现任BBC解说顾问的特里-巴彻就是一个。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巴彻首次代表英格兰出战正式比赛,结果开场仅27秒就助攻队友罗布森首开纪录。如今,莱德利-金值得埃里克森的冒险选择,由两代热刺后卫把守英格兰队的中路终归要比让卡拉格改打中卫更加明智。(袁鸣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