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吕克纳承认捷克防守有问题 但有信心灭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2: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思翔报道 时间倒回2000年,捷克队当时以预选赛全胜的战绩杀入决赛圈,结果小组赛后即打道回府。经过两年卧薪尝胆,他们在老帅布吕克纳的带领下,以预选赛7胜1平的不败战绩再度杀入决赛圈,这次等待他们的又是什么呢?

  11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布吕克纳显示出超人的胆识和决心:“如果这次捷克仍止步小组赛,等于失败。”虽然仅把进入1/8决赛作为本届欧洲杯的目标,但他的野心显然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止于此:“一旦进入1/8决赛,任何事都变得可能起来。在这种一对一的单挑中任何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自从布吕克纳2001年底执教以来,捷克队曾经创造了17场不败的完美战绩,但布吕克纳仍显得有些谨慎:“每个球员都相信,自己的球队会取得胜利,但是没人会直接这么说,否则他们在失利时会被别人当作是高级傻瓜。我们的队伍还年轻,应当一个脚印接着一个脚印逐步壮大实力,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我们还应谦虚,没有人能达到绝对的完美……”谈到欧洲杯夺冠大热门时,他说:“我看好法国队。实际上你要明白,一支真正强队的秘密在于他们的状态,所以有时即使他们踢得很难看却也能够获胜。”

  提到小组赛对手德国队,老谋深算的布吕克纳认为德国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并不能代表其真实实力,德国队夺冠“也完全可能”。同时这位年逾六旬的老帅认为捷克队也存在自己的弱点,并非“金身不坏”,他承认首要问题还是防守:“451阵型是任何一支顶级球队都必须熟练掌握的,在这方面我们还需要改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