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片报》记者刺探荷兰队军情 范尼不识卡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徐菱虹报道 一般来说,赛前刺探对手军情都是教练的责任。但是德荷大战之前,德国《图片报》的记者却自告奋勇担当起了间谍的重任,而且是孤身深入虎穴,走访了荷兰队下榻的酒店。

  荷兰队入住在阿尔布费拉的喜来登酒店,和德国队的驻地只有28分钟的车程。荷兰队并没有选择将这座酒店包下,所以普通的游客也可以住进去。酒店入口处管得很松,《图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片报》记者很容易就混进去了。

  《图片报》记者首先碰到的就是范尼,范尼对记者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战你们了。我希望我们获胜。”《图片报》记者对此当然予以了反驳:“我不希望这样。不过你认为德国队中哪位球员的水平最高?”范尼认为是“施奈德和巴拉克”。在被问道谁是德国队中最出色的防守队员时,他的回答出人意料:“诺沃特尼。”本以为范尼的回答会是卡恩的记者又问了他一遍,但范尼仍然笑着答道:“诺沃特尼。”当记者提到卡恩的名字时,范尼表示只是笑笑,表示不认识卡恩。

  紧接着,马凯也出现了,他的打扮非常酷,这次他不再像在德国时说德语了,他用英语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如果我和范尼在对德国队时组成锋线搭档,我会非常高兴。”但目前看来他无法首发对德国了。

  克林斯曼捧法葡

  记者杨子江报道 克林斯曼认为德国队能打进四强,但他表示:“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最重要的是首场与荷兰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输。”

  “荷兰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只可惜他们和德国中的一个必须要提前打道回府。”克林斯曼在里斯本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一切正常,我们会像2002年世界杯一样给人惊喜。”克林斯曼最看好法国队,他认为东道主葡萄牙将成为另一决赛队伍。他对过去的锋线搭档沃勒尔很放心:“鲁迪既是伟大的球员,他也知道如何带领球队在大赛中走向成功。他是这几年来德国足球最伟大的发现。”

  不过与克林斯曼的看法相反,前葡萄牙巨星尤西比奥认为德国队小组出线的希望不大,而荷兰和捷克将挺进8强。

  抵制荷兰货忘掉郁金香

  记者徐菱虹报道 距离德荷大战越来越近,两队球员还没在赛场上遭遇,两国媒体间的口水战却愈演愈烈。继《体育图片》用笑话向荷兰媒体发起反击后,《图片报》也号召德国人向荷兰人发起新一轮的攻击,提出了多条建议,全面抵制荷兰人。

  《图片报》首先建议大家拒绝观看荷兰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所有节目,这样听到荷兰口音时就会觉得讨厌,一下子就听出是荷兰话来了;把一点都不“酷”的荷兰自行车锯断,改骑“酷酷”的山地车;不吃荷兰奶酪,支持味道很浓的德国奶酪;忘掉郁金香,给妻子,情人或者岳母都送纯种玫瑰。

  荷兰盛产木屐,如果偶然得到了一双“很不舒服”的木屐,要把它烧掉;如果有人找零钱时给了一个荷兰版的欧元硬币,不要接受,让他换一个;不要食用号称“硬度适中”的荷兰西红柿,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的西红柿要好吃得多;像英格兰人那样,马上将荷兰画家伦勃朗特作品的赝品都取下来,真品几乎是得不到的;如果在做家务时或者在花园里发现有橙色物体,要毫不犹豫地给它涂上其他颜色;最后是不要再吸荷兰香烟,吸德国的HB牌就可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