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皮耶罗进球维埃里帽子戏 意大利首发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锦赛即将开始的最后时刻,意大利仍在抓紧时间磨合和演练阵容,昨天,他们与葡萄牙贝莱嫩塞斯队的青年队进行了一场70分钟的热身赛,最后,意大利队以5-0大获全胜。

  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仍是维埃里,这位来自国际米兰的前锋自前天在队内教学赛中独中三球之后,在本场比赛中又来了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在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维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埃里的状态正在神速的恢复当中。

  本场比赛的另外两个球是由来自尤文图斯卡莫拉内西皮耶罗打进,后者尤其值得一提,先是媒体爆炒他与卡莫拉内西的位置之争,接着他在特拉帕托尼称赞托蒂之后的几句牢骚又被意大利媒体抓住不放,无限扩大,但在这样的压力下,皮耶罗依然表现出了沉稳的心态和稳步上升的竞技状态,一次漂亮的突破劲射,引起了全场队友们的喝彩。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阵容将很可能就是在三天后他们与丹麦的首发阵容,特拉帕托尼在70分钟的比赛中没有换人,门将是布冯,后卫线从左到右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内斯塔、帕努奇,双后腰扎内蒂、佩罗塔,右边前卫卡莫拉内西,左边锋皮耶罗,前腰托蒂,维埃里一人突前,这与几天前法新社的预测不谋而合,意大利对丹麦一战的首发阵容将不再有任何悬念。

  而在此前因为打不上主力而闹不愉快的加图索,仍将坐在替补席上,尽管特拉帕托尼并没有追究他的言词过激,安抚了这位性格梗直的中场,但是特拉普也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主意的。同样与加图索来自AC米兰皮尔洛,则是由于技术特点与意大利国家队的打法不相符,也得不到主力位置。

  对于这一情况,AC米兰后卫潘卡罗说:“AC米兰的球员在国家队打不上主力,这真是太遗憾了,AC米兰在上赛季表现出了他们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而皮尔洛和加图索是队中状态最好的两名球员。皮尔洛落选是因为伤病,但是皮尔洛和加图索已经表现出了能给球队带来变化的实力,我认为意大利队使用AC米兰的打法不会有任何问题,过去他们也曾使用过,也曾收到过不错的效果,加图索和皮尔洛会在4-3-1-2的阵型中如鱼得水。”

  不过对于阵型的问题,皮尔洛倒是看得很开,他认为,阵型并不是关键:“我承认,因为我们在AC米兰的表现,我和加图索才有机会进入国家队,但并不是说我们只能打AC米兰的阵型,也不是说阵型变了场上的球员就一定要变,我在现在意大利队的阵型中同样能够打得很好,就算不是像在AC米兰同加图索搭档,我也能够适应,同样的道理,如果变成4-3-1-2阵型,其他的队员也能够适应。”(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