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最终确定主力阵容 阿贾克斯灵魂将卷左路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首战法国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了。范尼将司职单中锋,这一点已经没有任何疑问,引人注目的是前腰范德法特将改踢左边锋,而右翼将是国米球星范德梅德。

  在此之前,阿德沃卡特在确定改打433阵型后,一度表示左边锋将从老将奥维马斯或小将鲁本,周三的训练确实是这样,但周四范德法特恢复训练后,他马上就开始试用后者改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踢左边锋。现在来看,阿德沃卡特已经放弃了让鲁本或奥维马斯首发的想法。

  范德法特改踢左边锋后,可以迂回到中路活动,借用他的远射功夫伺机攻门。在阿贾克斯,范德法特曾经踢过类似位置,踢433时,占据这一位置的更多是戴维斯。阿德沃卡特决定让范德梅德改踢左边锋,并授意他寻机到中路扯动对方防线,显然是为戴维斯的左路插上制造空档。

  在中场,大将戴维斯居左,刚度过20岁生日的小将斯内德居右,而队长科库将坐镇后腰位置,他将更多地参与防守。在周四晚的训练中,恢复势头良好的西多夫也参加了训练,尽管AC米兰大将已经能够赶在与德国队比赛前完全恢复,但从昨晚荷兰国家队发布的新闻稿中看,他首发出场可能性已经不复存在,因为新闻稿明白无误地称"这样的机会极小"。

  在后防线上,阿德沃卡特继续顶住压力信任鲍姆,他将与斯塔姆一起组成中卫组合,左边后卫将是范布隆克霍斯特,右边卫人选是目前三线中惟一仍未固定的,有小伤在身的雷兹格尔周四晚已经恢复了与全队的合练,但另一名阿贾克斯小将海廷加,仍有希望像斯内德一样幸运首发。

  周五上午,荷兰队进行了与德国赛前的封闭式训练,这次训练与周日的最后训练都是不对媒体和球迷开放的。训练中发生了一个意外,主力门将范德萨的右手一个手指不幸受伤,不得不中途退出,能否参加下周二与德国队的比赛还不得而知。不过,荷兰队新闻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范德萨的手指虽然有些青肿,但并不严重。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效力于富勒姆的范德萨还低调地表示,他认为荷兰夺标的希望不大,真正的热门是法国、葡萄牙和意大利。在谈到原因时,他分析说:"作为一个足球小国,我们在大赛中几乎总是在决赛圈周围徘徊,因此这(指打进决赛圈)已经是不小的成就了,我想许多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认为,荷联赛与英超、意甲和西甲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们仍输出了不少优秀的球员,我想这是对荷甲的褒奖。"

  这不由得使人想起了里杰卡尔德不久前发出的一声叹息:"到了最后关头,我们就会不由自主地出现荷兰不过是足球小国的自卑情结。"范德萨的话,证明了里杰卡尔德的话并不是没有根据的。(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