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首次开口谈“内裤事件” 承认不悦但早已宠辱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里斯本消息,尽管英足总向国内出版机构提出了禁止刊登的要求,但小贝身着"内裤"出现在英格兰队下榻宾馆阳台上的照片,还是被《太阳报》和《每日星报》在显著的版面进行了曝光。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小报做法的不快,但他也只能苦笑着表示,他早已经习惯了"狗仔队"的这种"敬业精神"。

  "我必须承认,对于这样的照片出现在报刊的头版上,令我感到非常不快,但我对此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并不惊讶。"贝克汉姆这样说,"足总将采取必要的措施,而且他们已经警告过这些媒体不要侵犯我们的个人隐私。"贝克汉姆接着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会对他备战周日与法国队的大战带来影响。"过去10年来,我对这样的事情已经习惯了。这是像我这样的人不得不面对的事情,而足球是我远离困扰的最好方式。"

  的确,从4月份开始贝克汉姆一直处在绯闻风暴的中心,但他显然已经挺过来了,而且他还战胜了困扰自己的伤病。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曾是花边小报集中"轰炸"的目标,而这位瑞典人现在也已经能够对这些花边和负面报道泰然处之。"我执教英格兰队已经3年半了,我现在非常了解媒体是怎么回事。"埃里克森这样说,"只要我还能够忍受,我就只好接受这样的现实。"

  今天的《太阳报》又报道说,贝克汉姆所穿的内裤实际上是好友加里·内维尔的,而且当时与小贝一起在阳台上的他也一起被拍了进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内维尔同样对媒体的做法表示了不快,并希望能够加强酒店的保安措施,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同时他还呼吁媒体应该尊重球员的私生活。

  英足总今天也对这一事件做出了进一步的反应,除对刊登照片的媒体表示极度失望之外,还暗示可能会对其采取法律行动。"现在正值我们全力确保球员备战比赛之即,而某些媒体的作法是对球员隐私的明显侵犯。我们已经皆尽所能满足媒体的要求,所以现在发生的事情更加令人失望。"声明这样说,"我们正在考虑所有可能的应对之策。"从这份声明来看,英足总并没有像此前媒体预测的那样,暂时封杀《太阳报》和《每日星报》在欧锦赛期间对国家队的报道权。(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