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后防大将腿伤难愈 英法大战赛前天平微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欧锦赛将迎来小组赛首轮的焦点之战,英格兰法国将狭路相逢。本周五,英足总发言人表示中卫特里无法在今天完成训练,他也将缺席2天后的英法大战。

  埃里克森说:“他今天同大家一起训练了一会,他仍然需要做一些适应性训练,希望他将在明天加入,但这个时间(同法国队的比赛)显然太短了,我们认为这个风险太大。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许他将不会在星期日恢复,我们确定他将在星期四的第二场比赛恢复。”

  大腿受伤的特里仅仅参加了前20分钟的训练,但状态表明他并未最终恢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在本周曾表示特里将在本周五完全康复恢复训练,并能够参加同法国队的首场比赛。但依据现在的情况,他的位置将极有可能被卡拉格尔或莱德利-金所替代。

  埃里克森继续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但我认为卡拉格尔和莱德利-金的状态都不错,他们在训练和参加过的比赛中都做得非常好。”特里的缺席并不意味着英格兰将改变阵型,埃里克森说:“无论特里是否在赛场上,我们都将贯彻既定的方针同法国比赛,特里的受伤值得同样,我们都知道他这个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但这就是足球,希望他能参加第二场的比赛。”

  特里是在本周1比1战平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大腿受伤,此后他一直跟随理疗师格雷-利文进行康复治疗。埃里克森本周也清楚地表明自己不会在小组赛同瑞士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冒任何风险。埃里克森此前已经失去了因缺席药检而被禁赛的曼联中卫费迪南德,索斯盖特和伍德盖特也因伤双双无缘欧锦赛。(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