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慢慢升起波尔图“巨龙”--亲历欧洲杯开幕式彩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8: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波涛起伏的大海上,有一艘咖啡色的古老航船,一面巨大的白帆上,凸显着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恩里克王朝的十字型标志,耳边轰响着隆隆的交响乐,如雷鸣,又如战鼓。突然间,天地变色,蓝色的海洋突然分割成彩

  色的16块,红白蓝、红白绿、黑红黄……欧锦赛16强大旗迎风飘扬;激荡间,大船突然被一团金黄淹没,金黄越来越鼓、随着“咚咚、咚咚”的鼓声,2004年欧锦赛会徽中那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嵌在红心中的金黄足球,终于升起在波尔图巨龙体育场的绿茵之上……

  欧锦赛将于12日在葡萄牙波尔图的火龙体育场开幕,当地时间10日,记者有幸目睹了欧锦赛开幕式的彩排。

  火龙体育场是2004年欧冠联赛之王———波尔图队的主场。记者看到,该体育场的标志是一条喷火的大龙,场馆主色调为白色,顶部是半透明的钢架结构,场内的座位呈蓝色———这是波尔图队的基调,不同区域的座位间,用欧锦赛的金黄标志条加以区分。

  据悉,简短的开幕式从12日的下午4时30分(北京时间23时30分)开始,基本程序是文艺演出、球队入场和高官讲话,彩排现场的负责官员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谁来宣布欧锦赛开幕还是一个谜。

  记者在场内看到,一组组巨大的音响高悬于体育场四周,加上欧锦赛音乐多宏伟激荡,因此通过音乐声响,现场观众可迅速感受到欧锦赛、足球和体育的超强快感。

  据悉,开幕仪式仅持续半小时,12日当地时间下午5时(北京时间13日凌晨0时),东道主葡萄牙队和希腊队的揭幕战就将打响。

  特约记者王琦赵恒志(晚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