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究竟谁为英超中场之王 英法最佳铁腰碰撞夺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6月11日消息,英法大战一触即发之时,杰拉德深知如何去做。如果杰拉德能够向维埃拉展示他才是中场之王,那么英格兰队就取得了一半的胜利。

  这场焦点之战将是对杰拉德的一次重大考验,他此前没有参加2002年世界杯而在2000年欧洲杯仅上场29分钟就因伤下场,这届欧洲杯将是杰拉德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人们对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能力没有任何怀疑。

  杰拉德与维埃拉的碰撞无疑将是英法大战的最大看点之一。杰拉德承认:“我们的中场需要尽早将对方的箭头人物压制,我们不能让法国队进入自己的节奏,人们都说我们取得平局就会很高兴,但是英格兰队的球员并不满足于平局。”

  杰拉德与维埃拉分别是利物浦阿森纳队钢铁后腰,杰拉德回忆2001年足总杯与维埃拉的相遇,在那场比赛中代表阿森纳队的维埃拉完全占据了上风,然而24岁的杰拉德现在更加成熟和富有经验,他说:“维埃拉那天统治了比赛,但我已经学到了很多,现在更加成熟,我准备与维埃拉进行一次真正的较量。”

  杰拉德说:“我和维埃拉都喜欢拿球和指挥比赛,当机会来临时我们都会及时插上,我们的防守能力都很突出。”但是杰拉德在周日的比赛中极有可能与更有进攻意识的兰帕德搭档,这意味着他必须稍微扼制一下自己的进攻欲望。

  杰拉德表示:“我与兰帕德配合很好,这使我感到奇怪,我们两人都喜欢向前,但又都能够防守,教练告诉我们当一人前插的时候,另外一个就必须撤后,最重是的是不能在中场留给对手太大的空当。”

  与此同时,好斗的维埃拉已经表示,英法两队在欧洲杯上的碰撞将是一场“战争”,两支球队都肩负着国家荣誉。维埃拉说:“我真的希望能够与英格兰队比赛,为此我等待了很长时间,两支球队都绝对想赢,教练桑蒂尼不用在这场比赛前为我们鼓劲,我们双方已经剑拔弩张。”(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