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森西准备卖家底引进球员 托蒂去留看罗马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彭雷报道 欧洲杯的大幕即将揭开,日前罗马主席森西与在国家队集训的三名罗马球员托蒂、卡萨诺和帕努奇通了电话。据透露,森西对托蒂说:“你是罗马的象征,我祝愿你踢一个伟大的欧洲杯。在我们见面时我会给你一个更加强大的罗马。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不过森西电话在前,托蒂“拒绝”效忠就在后。本周四的训练后,托蒂成为了“蓝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色之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主角,记者们不约而同地将有关未来的问题投向了托蒂。开始时托蒂还有些不耐烦:“我还能跟你们说什么?”但后来经不住记者的追问,罗马王子还是打开了话匣子。

  有记者提到:“贝鲁斯科尼正在积极准备收购托蒂,安切洛蒂也表示‘加利亚尼喜欢小罗?我更喜欢托蒂。’虽然你来葡萄牙之前表示过绝不会去米兰,但加图索说在足球世界中许诺是没有作用的。”托蒂倒也坦诚,“是的,我准备完成我的诺言,但就像人们说的‘永不说永不’。我知道这会在罗马产生不小反响,但大家应该平静。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什么都还无法肯定。”

  难道连留在罗马都无法肯定吗?托蒂真的想成为“背叛者”吗?“我不想背叛罗马,但罗马也不能背叛我。他们对我说过一些事情,我要看事情是否如此进行。如果他们在做了一些违反我们之间协定的事情之后才告诉我,那剩下的事情就该由我来决定了。我希望很多事情都能确定下来,我也很高兴他们至少给我保证了一些东西。”

  托蒂的话说得很隐讳,但所表达的意思已经非常明白。托蒂的要求是一个强大的罗马,一个可以夺冠的罗马。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他就会转投他队,最理想的去处是皇马,也不排除米兰的可能。

  森西经常对左右说:“在我手上,托蒂永远不会被出卖。”但现在萨穆埃尔、泽比纳两名主力已走,埃莫森的离去也只是时间问题,罗马实力的下降不可避免。普兰德利入主后,罗马的工作重心是培养年轻球员。但无论如何,森西家族确实准备引进球员。据报道,森西家族控制的Italpetroli石油公司日前宣布,本着罗马增加资本的需要,该公司已经签署了出售价值为1750万欧元不动产的预备合同,而这些不动产的总价值为7000万欧元,这样罗马注册乃至扩军就有了保证。在这个有利背景下,森西终于理直气壮地对托蒂作出保证,并变相警告其他球会不要轻举妄动。只是不知道听惯了“承诺”的托蒂,是否有足够的耐心等到许诺一一兑现的那一天?

  对于卡萨诺和帕努奇,森西泛泛祝愿说:“记住,你们在世界面前代表了罗马,你们要给罗马增光。”帕努奇对记者说,卡萨诺告诉他森西要和他通话时,“我以为是个玩笑。直到听到森西说‘我是主席’时我才相信。”据称,帕努奇是卡佩罗准备为尤文图斯引进的后卫之一。他年轻时一直追随卡佩罗,但这次表示希望留在罗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