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法大战骂战升级 阿森纳天王恶言激怒曼联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00多年前,一场旷世的英法大战持续了一百多年。而现在另外一个战场上的“英法大战”正重新在葡萄牙上演。

  几天前,效力于阿森纳队的中场皮雷曾经委婉的表示英格兰法国队并不在一个水平上,6月13日的比赛法国将轻松的取胜对手,比分是3比1。显然,这一言语激怒了英格兰的曼联球员斯科尔斯,他表示法国人太过自大,英格兰要让对方“吃不了,兜着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星期,皮雷曾经说他们会以3比1的比分战胜我们。我想他们是过于自信了。”斯科尔斯说道,“我们有信心将金杯捧回英格兰。当然,最好这样的话是在赛后再说,而不是赛前。”看起来斯科尔斯对皮雷的话至今仍耿耿于怀。

  法国队中有多名阿森纳球员,作为英格兰队“曼联帮”的成员,在斯科尔斯看来,这场比赛有着更多的涵义:“我必须承认,每个曼联的人会对于打败阿森纳比别人更加在意,尽管这是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但是俱乐部之间的对抗也会成为因素之一。”

  法国队要让英格兰的后防线满目疮痍,对此斯科尔斯认为这只不过是对方赛前向英格兰进行施压的一种方式而已,“当比赛结束后,大家会看到球场上都发生了些什么。”

  同时,英格兰与法国队的对决从某种程度上说还是英超联赛的一场内战,因为双方都有多名球员效力于曼联、阿森纳以及切尔西这三支英超豪门。现在三豪门内战成功的演绎到了里斯本,只不过对阵双方也变成了英格兰与法国。

  对此,斯科尔斯认为并不完全是这样。“不!完全不同。也许并不是全部。这是英格兰与法国国家队的比赛,双方都还有很多其他联赛效力的球员。”在国家级的比赛中,斯科尔斯已经将近三年没有进球。欧洲杯首日与法国的比赛,埃里克森非常可能将他的位置左撤,而将切尔西的攻击中场兰帕德的位置提前,组成菱形站位。

  对于这种说法,斯科尔斯并没有表示不满,“在曼联效力的时候我就曾经打过左边的位置,我也比较喜欢那个位置。那样我可以得到更多的活动空间,而在中路往往都有两名球员,一方面限制了你的活动空间,另一方面减少了进入禁区的机会。英格兰队的中场现在组合的不错,我们对教练要求的一切都感到满意。”

  在经历了02年韩日世界杯的成功后,斯科尔斯对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的前景非常看好,特别年轻的人员构成让这位曼联中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全队上下信心爆棚,这届国家队是我所见到的最强的一届国家队。虽然有很多年轻球员,但他们都非常优秀。”最后,斯科尔斯依然不忘法国轻视英格兰的做法,他愤愤的来了一句-“我们一定会让他们收回前言”(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