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杀手与金左脚相伴留队 皇马巨星引援只差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签下天王巨星菲戈,是弗罗伦蒂诺为自己四年主席任期创立了一个辉煌的开端,那么留下卡洛斯莫伦特斯,则是这位建筑业巨头在离任之际为自己的白色之旅画上的一个优雅逗号。6月11日到7月11日,皇马将正式进入主席竞选期,弗罗伦蒂诺已经在特别大会上宣布辞职,皇马的所有大事也将由董事会来管理,直到新主席上任。董事会有签约的权力,但弗罗伦蒂诺透露董事会已经达成一致,这一个月内将不会有新球员加盟皇马。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强力杀手归队

  “皇马在24小时内经历了神奇的变化。”卡洛斯和莫伦特斯下赛季都留在皇马效力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在“银河战舰”的球迷中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两条好消息几乎同时发出。弗罗伦蒂诺这几日频繁与莫伦特斯的经纪人进行磋商,最终达成了令双方都满意的留守协议。皇马主席还亲自打电话到国家队,向莫伦特斯转述了卡马乔要留他在球队效力的强烈愿望,并希望这位松塞卡前锋能完成与皇马的合同,并提议将尽快开动续约谈判,球员的收入也将得到提高。与此同时,卡马乔也通过热线与莫伦特斯保持紧密接触,冠军杯最佳射手也终于被诚意所感动,表示愿意继续效忠皇马的白色球衣。

  莫伦特斯在接受马德里电台采访时说:“我已决定留在皇马,我跟卡马乔在电话里有过交谈,因此决意留下。有卡马乔在,我跟皇马的距离将会更近。”卡马乔已经向莫伦特斯保证,下赛季他会得到很多的上场时间,皇马下赛季在锋线上也需要轮换。

  “金左脚”至少再留三年

  至于先前陷入僵局的卡洛斯续约事件,也在一天之内有了结果。皇马已经同意签定“3+1”的续约合同,即先续签3年固定合同(至2007年6月30日),如果第三年上场次数超过40场(一说30场),那么皇马将再与他续约一年。卡洛斯目前正在巴西渡假,与皇马商定合同的是他的律师莫塔,他的经济收入也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皇马目前敦促卡洛斯尽快申请到西班牙国籍,以为皇马继续引援扫清道路。

  弗罗伦蒂诺成功留下莫伦特斯和卡洛斯,又在离任之际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球迷支持,西班牙媒体说:“这两项任务的成功完成,弗罗伦蒂诺无异于踢进了两个30米开外的远射世界波,如果能引进阿隆索,那么建筑业巨头就能上演帽子戏法了。”

  新星加盟只等时间

  弗罗伦蒂诺在辞职之前透露,皇马目前在阿隆索和埃莫森的转会上仍然没有进展,因此一切事宜只能推迟到主席竞选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继续进行。《阿斯报》报道,皇家社会的报价(1800万欧元)与皇马的心理价位(1300-1400万)仍然有不少的差距,不过皇马与球员本人已经达成了协议。欧洲杯将是决定阿隆索身价是升还是降的关键,弗罗伦蒂诺当选的可能性超过了90%以上,因此选举结束之后阿隆索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加盟皇马。

  同时,卡马乔的引援计划也将会继续展开,右后卫是皇马需要加强的位置,卡马乔目前看好斯图加特的辛克尔,《阿斯报》称皇马有望用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德国人拿下,因为斯图加特目前也急需金钱来加强其它位置的建设。

  至于本菲卡的路易斯奥,卡马乔已经不止一次谈到要将他带到皇马,而《阿斯报》也称巴西人已经成为了皇马的“掌中之物”,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国籍,皇马目前已经拥有三名非欧盟球员(罗纳尔多、卡洛斯、萨穆埃尔),如果卡洛斯能申请到欧盟护照,那么路易斯奥下赛季就能加盟。如果不行,那么路易斯奥将会被皇马返租给本菲卡,直到他获得欧盟护照。

  在巨星的引进上,卡马乔已经多次表示了皇马不再需要前场的进攻型球员,弗罗伦蒂诺也在马德里电台上说:“我们不会去更范尼和托蒂去联系,卡马乔已经说过,他的重点将是中后场,而不是前锋。”

  在莫伦特斯留下后,亨利的转会也成为了不可能的任务,《世界报》说:“不再有托蒂、范尼或者亨利,莫伦特斯就是皇马2004年的巨星。”《阿斯报》则表示新赛季将会是中产阶级得到重任并大放异彩的赛季。

  (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