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军团低调出征欧洲杯 右路悍将戏言4胜即可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肩负国人沉甸甸的希望,捷克队周四从布拉格飞往葡萄牙,成为最后抵达的一批球队之一,他们的大本营驻扎在里斯本附近的度假胜地、以梦幻古堡与古城墙闻名的辛特拉。

  洗刷上届欧洲杯小组出局的屈辱,重现1976年在前南斯拉夫捧杯的辉煌是这支捷克队的目标。作为1996年欧洲杯亚军队成员,斯米切尔微笑着说:“我可以接受的成绩是4场胜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利,也就是战胜拉脱维亚、战平德国与荷兰,然后赢得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捷克队夺取冠军并非海市蜃楼,但他们首要的目标是冲出死亡之组,即使1场失利也会致命。罗西基说:“作出任何承诺都是困难的,但很明显我们想赢得一切,但目前最主要的是小组出线。”罗西基今年夏天可能离开多特蒙德,“我对未来一无所知,但不会受到干扰,我只想享受一届成功的赛事,其他顺其自然吧。”

  如果捷克队打进决赛,波博斯基的出场次数将恰好达到100场(在不缺阵的情况下),成为第一位进入“百场名人堂”的捷克(包括前捷克斯洛伐克)球员。但波博斯基并不想看得太远,他提醒队友不要轻视首战对手拉脱维亚,“如果说这场比赛不是最艰难的,那也绝对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赢得这场比赛,下一场对荷兰的时候,就不需要不惜一切代价去拼3分。”

  布吕克纳的球队近24场比赛仅输2场,但捷克人没有忘记上届欧洲杯的惨痛教训。当时他们预选赛10战全胜出线,在决赛圈却让人大失所望,这段经历使得队长内德维德比较低调,他把打进8强作为最低指标,“我希望至少进入1/4决赛,因为小组出线对我们来说最困难,而进入淘汰赛后,什么都可能发生。”

  在登机前一天,结束2天假期的捷克队进行了轻度训练,布吕克纳没有按计划观看拉脱维亚的比赛录像,而是由于牙痛接受了治疗,他没有出席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贝拉内克解释说:“教练计划的改变不会有任何问题,他已经足够了解拉脱维亚了。”

  在假期里,队员们的活动各不相同。斯米切尔打高尔夫,门将切赫选择网球,巴罗什与女友看电影,扬·科勒抓紧时间成婚,罗西基也陪伴左右。最倒霉的是热身赛受伤的洛克文茨,他停在布拉格住宅外面的轿车被偷了。内德维德则往在西波西米亚的度假别墅,拒绝与媒体接触,“当我离开时,妻子总是哭泣,她希望我早点回来,但愿这不会成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