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一语引爆今夏最震撼转会 AC米兰史上最强前场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蒂是否后悔曾经说过除非去皇马否则就留在罗马这样的话?我得说,先前赌咒后来又重新考虑的,就算他是,也不是第一个,没什么可奇怪的。”谁也没有想到,加图索几天前说的话这么快就得到了印证,托蒂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令人震惊的话:“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永远不会去AC米兰。”

  托蒂是与卡纳瓦罗一起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的,然而,与国家队的队长相比,托蒂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俨然成为了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我说过,我将在7月4日之后决定我的未来,”托蒂说道,“我曾经与罗马达成协议,球迷们不要担心,俱乐部曾经向我承诺要买进5到6名球员,对此我非常满意,如果这些球员能够到来,我将肯定会留下来;如果他们无法买进,我会认为俱乐部自食其言,那么相应的,我曾经的承诺也就没有什么约束力。”

  5、6名球员当中,肯定包括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射手吉拉尔迪诺,托蒂本人也证实了这一点。“在球员转入的问题上,我曾经与俱乐部联络过,他们听取我的意见,吉拉尔迪诺?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到来。”托蒂说。

  当有记者问及十天前他曾说过永远不会去AC米兰这样的话,托蒂表示:“我现在的想法和那时一样,但是在足球这个游戏中,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永远不会去AC米兰。”

  也正是这句话,再度引爆了意大利所有媒体,在转会新闻上已经销声匿迹的各大意大利体育报刊,纷纷在显要位置上刊登了托蒂的这番言论。对于托蒂的讲话,《足球市场》总结道:托蒂的潜台词是,罗马必须买进包括他提出的吉拉尔迪诺在内的5到6名球员,否则就走人。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有可能转会罗马的除了吉拉尔迪诺外,还包括法国后卫梅克塞斯、意大利国脚费拉里,意大利国奥的年轻后卫博沃将从莱切租借期满归队,不知道他们是否算在托蒂提出的名单当中,反正上个赛季,托蒂向俱乐部提出的是收购莱罗塔列、西塞和华金。尽管三个人一个都没来,但是齐伍的加盟多少令托蒂感到高兴。

  托蒂讲这番话正处于一个敏感时期,一方面,AC米兰刚刚给了罗马2500万欧元用以注册,有人猜测这笔钱是为了引进卡萨诺做铺垫,也有人说是为了引进托蒂,另一方面,皇马刚刚宣布不会引进托蒂,而转向了维埃里,所谓“从未说过永远不去AC米兰”无疑是给了意大利媒体一个“猛料”。《罗马体育报》表示,托蒂还是最终将去AC米兰,而用出售托蒂所得钱的一部分,罗马将引进吉拉尔迪诺。

  另一方面,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的态度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就前天加利亚尼表示“小罗纳尔多是AC米兰最合适引进人选”的说法,安切洛蒂说:“我与加利亚尼的意见不太一致,我认为最合适的人应当是托蒂,因为从战术打法的角度上考虑,托蒂更加适合AC米兰。”可就在几个月前,安切洛蒂还认为自己的首选是克雷斯波,也许安切洛蒂表达的,实际上是贝鲁斯科尼的意思。正如加利亚尼所说,托蒂、卡卡、舍甫琴科组成的三叉戟,将是AC米兰历史上最强的前场搭配,在有条件引进托蒂的情况下,安切洛蒂不会再谈克雷斯波。

  在托蒂这番言论几个小时之后,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就站出来表态:“托蒂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因此我认为他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要给那些媒体口实。”随后,在接到一个电话之后,托蒂对自己的表态进行了澄清:“我认为我的说法被断章取义,我只是泛泛一说,并不是特指我目前的处境。我与罗马有着长期的合同,我知道他们的计划正在进行当中,他们的计划会让球迷、球队满意的,我再重申一次,从我个人的意愿上讲,我是希望留在罗马的。”当然,与10天前不同,托蒂这次的“澄清”同样给自己留了很大的余地,他再也没有说“永远”或者“永远不”。(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