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十六强身价大比拼 法国炫目总价冠绝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宣报道 夏天是欧洲球市的热闹阶段。在多位知名经纪人的帮助下,俄罗斯《消息报》估算了一下欧洲杯16强球员的身价。虽然这组数字没有将哄抬价格等因素考虑在内,因此普遍较为保守,但从中人们也能看出16强的"贫富悬殊"--名列第一的法国队总身价是最便宜的拉脱维亚队的13倍,而维埃拉一人几乎就顶得上整支俄罗斯队。

  法国:总身价1.6亿欧元。队中最贵的球星当属亨利,其身价在5000万欧元上下。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次的维埃拉身价也在3000万左右。齐达内曾是世上最贵的球星,现已32岁的他目前依然值1500万到2000万欧元。

  荷兰:总身价1.2亿欧元。荷兰前锋最受欢迎,范尼身价肯定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马凯也只是稍低。两名阿贾克斯新星范德法特及斯内德身价也当在1200万左右。

  英国:总身价1.2亿欧元。贝克汉姆去年转会到皇马的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杰拉德如果转会,价格也不会低于1500万。当然,别忘了欧文,要是转卖他,利物浦无论如何也该拿到2000万欧元左右。

  意大利:总身价1.1亿欧元。与其他球队不同,意大利后防球员身价都不低,布冯及内斯塔的身价当在1500万欧元上下。当然,维耶里、托蒂等前锋也是高价商品。

  西班牙:总身价1亿欧元。劳尔是皇马的非卖品,他的市值约在2000万左右,莫伦特斯也差不多。此外维森特也不便宜。

  葡萄牙:总身价9000万欧元。费戈仍能卖出2000万左右。在法国异常成功的保莱塔也值约700万欧元。

  捷克:总身价8000万欧元。切尔西的巨头阿布为该队门将切赫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身价,其他身价较高的球员则是巴罗什、内德维德、扬·科勒和罗西基。

  德国:总身价7000万欧元。如今的德国队缺少球星,老卡恩是他们中最值钱的一位。此外,巴拉克正准备去巴塞罗那,西班牙人的报价是1200万欧元左右。

  其他队中,瑞典约值6000万,克罗地亚约5000万欧元,丹麦、保加利亚、俄罗斯、瑞士和希腊的总身价都差不多在3500万左右。默默无闻的拉脱维亚队普遍身价不高,市值总共只有约1250万欧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