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军内部争宠麻烦不断 坏孩子不与争锋独享清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5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意大利队近来有些不安静,加图索抱怨没有主力位置,皮耶罗“嫉妒”托蒂受到的重视,菲奥雷和奥多也先后表示希望能打右前卫和右后卫的主力但主帅特拉帕托尼对此并不以为然。

  很多意大利记者私下都在议论,这么多炮弹竟然没有卡萨诺的份——一个顽皮捣蛋的坏小孩,觉得非常意外。在罗马队时,卡萨诺可以因为得不到主力球衣而在卡佩罗眼皮底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离开了训练场,而在这届国家队中,卡萨诺是肯定的替补球员,但他到现在为止却非常安静。卡萨诺是真的成熟了,还是酝酿着什么?

  但卡萨诺还是出了点小错,本周四本来卡萨诺是要出席在“蓝色之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虽然大家都劝说这位小兄弟,但卡萨诺还是错过了这次和记者见面的机会,代替他的是队长卡纳瓦罗。托蒂说:“他没有来肯定有他的原因,我肯定或早或晚他会来和大家见面的。”

  性格乖张是卡萨诺的特点,意大利足球高层早就有先见之明。上周五意大利国家队出发前,意大利足协和职业联盟的官员们去科维尔恰诺基地为蓝军送行时,足协主席卡拉罗只找了一个球员进行单独谈话,那就是卡萨诺。安抚和鼓励是其次的,卡拉罗要求卡萨诺要为祖国荣誉考虑才是真的,卡萨诺辱骂裁判和做恶意手势的先例已经不少。卡拉罗半开玩笑地表示:“卡萨诺先生,我们都指望你了,千万不要让我们失望。”卡萨诺的回答很有风度:“主席先生,您不要担心,我一点也不想后退。”

  不后退指的就是不从国家队撤退到21岁以下国家队,众所周知,卡萨诺因为性格问题不被21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詹蒂莱重用,结果两人关系很差。但意大利足协绝对不会浪费这样一个出生在意大利1982年夺冠日的天才,2003年3月意大利国家队和芬兰友谊赛前,足协就和卡佩罗以及托蒂进行了简单的会谈,目的只有一个:了解是否能将卡萨诺招进国家队,卡萨诺计划已经酝酿了整整一年。不过,卡萨诺第一次身穿国家队战袍还是等到了今年春天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挤掉因扎吉和吉拉迪诺进入特拉帕托尼的23人名单,意大利足球高层对卡萨诺的期望值还是很高。

  卡萨诺的天赋毋庸置疑,本周三亨利接受采访时甚至专门提到了卡萨诺:“大家都在谈论齐达内、托蒂等人,但我觉得真正的惊喜将来自卡萨诺。卡萨诺上场比赛就像在自家后花园中玩球一样自在。”

  除了欧洲杯,8月的雅典奥运会也等待着卡萨诺,虽然卡萨诺与21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詹蒂莱的关系不佳,但詹蒂莱还是很大度地表示:“安东尼奥是1982年出生的,他没有和我们一起打欧青赛就是因为国家队需要他。无论如何我不会对他关上大门,人总是在成长、在成熟的。”

  罗马俱乐部也希望卡萨诺在这个夏天尽可能的表现,这样在逼不得已要出售卡萨诺的情况下也可以要到一个不错的价钱。卡萨诺和罗马的合同到2006年到期,续约谈判应该开始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