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一名哨揭开欧洲杯大幕 英法大战执法者是另一传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于鹏报道 本周四,欧足联任命了本届欧洲杯前12场小组赛的裁判人选,意大利著名裁判科利纳将执法本周六(6月12日)在波尔图的揭幕战——A组葡萄牙对希腊的比赛,而瑞士的迈耶将执法第2场西班牙同俄罗斯的比赛,引人瞩目的英法大战将由德国裁判默克执法。

  44岁的光头裁判科利纳依然是令人注目的焦点,由于明年将达到裁判的强制退休年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龄——45岁,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执法如此重要的杯赛。科利纳说:“我并不难过,因为在意大利赛场我仍将有一个赛季……我们都知道应该怎么做,球员、教练也都明白,希望我们可以共同为球迷奉献一届精彩的欧洲杯赛。”

  而默克获悉自己将执法英法大战时激动地说:“在2000年欧洲杯时我已经执法了揭幕战,所以葡萄牙和希腊的比赛与我无缘。这样一来,就没有比这更重要的比赛了,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不断翻腾,执法这场比赛是每位裁判的梦想。我希望,在决赛中能至少出现一个德国人,不论是国家队还是我自己。”

  执法本届欧洲杯的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日前都得到了欧足联“严格执法”的指示,将不会对背后铲球或粗鲁的行为迁就,这类行为将被出示红牌;同时,进球后完全脱衣庆祝将被出示黄牌,但仅仅将队服掀过头顶将被认为是可以接受;在技术区和休息室将严禁吸烟。前国际级主裁判、现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罗特说,保护球员的安全是首要考虑的,“欧足联决心杜绝任何对规则的误解和混淆。”

  欧足联为执法的裁判也不惜血本,裁判们下榻的是波尔图以南15英里外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座落在大西洋海岸,内建舒适的游泳池,外有广阔迷人的草地。然而周四的活动并不包括游泳和太阳浴,因为裁判们参加了一个两个小时的紧急会议。

  此外,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欧洲杯每场比赛将由来自同一个国家的主裁判和两名巡边员共同执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