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典赶时髦也打单前锋 别出心裁想象拳击比赛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淳恒报道 在经过一系列热身赛以及长时间的训练和试验,瑞典队两名主教练舍德贝里和拉格贝克最终决定将在欧洲杯中采用现今最为流行的4231阵型,以跟上时代的潮流。当然,球队还在训练中不断尝试别的阵型,以便随机应变。

  4231是目前整个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最热门的阵型,本届欧洲杯16支参赛队,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都打这个阵型。另外,最近获得欧青赛第4名的瑞典21岁以下队也采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是此打法。瑞典队早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对马其顿队的比赛中就尝试过这种阵型,从目前队内的情况来看,只有让老将拉尔森往后移,让他与新秀卡尔斯特伦搭档,以支援突前的伊布拉希莫维奇。

  拉尔森在1998年的几场比赛中就尝试过打拖后前锋,他将扮演托蒂在意大利队中的角色。而卡尔斯特伦将重新回到去年他在尤尔加登队时打过的位置,这对他来说也应该比较得心应手。在最近一场对波兰的热身赛中,卡尔斯特伦就在这个位置发挥十分出色。“这还需要亨里克和右前卫在两边不断的突破,并与我配合,给我支持才行。必须有人回到中场积极参与防守,可不能给像托蒂这样的人以太多的个人发挥的空间。当然,当尼尔松出现在右中场的位置上的时,情况还是会有所不同的。”卡尔斯特伦这样认为。

  尽管舍德贝里表示确定4231这个阵型,但他说正在让球队通过想象冰球比赛和拳击比赛来慢慢体会,采取哪种阵型并不重要,意志与态度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