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面条征服科斯塔 葡萄牙训练营外找到新食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可报道 葡萄牙国家队虽然集中到了里斯本竞技队的阿尔科切特集训中心,但是这里的食堂每天却是生意冷清,每到用餐时间还是只有几个基地的工作人员,而国家队的队员们则都跑到了他们刚刚发现的新大陆,一个在特茹河南岸,叫做阿尔卡塞特的小餐馆去了。

  经营这个小餐馆的是里斯本竞技队门将里卡多儿时的好友,名叫路易斯·帕依瓦。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平时他也经常接待一些前来用餐的里斯本竞技队的队员。今年正好赶上2004欧洲杯,谁知道现在他的餐厅真的已经在里斯本变得非常有名了,原因自然不是因为他扩充了门面,而是天天在这里吃饭的这些足球大腕们。

  虽然路易斯·帕依瓦是里卡多的儿时好友,但是给他带来生意的却不是里卡多,而是佩蒂特。大概是佩蒂特觉得难以忍受训练营的饭菜,于是独自外出找吃的,结果无意中来到了这里,在享受了一顿正宗的葡式鳕鱼之后,他便以自己的人格担保把安德拉德拉到了这里,当然餐厅的饭菜毫不费力的征服了安德雷德。接下来意大利面征服了鲁伊·科斯塔,盐水煮肉和蔬菜让鲁伊·若热再也不愿意走了,法式香肠完全诱惑了西芒,还有费戈发现他实在是迷死了这里的烧乳猪……,就这样,这里很快就变成了葡萄牙队名副其实的食堂。

  当然,队员们既然都能够享受自己独特化的食物,作为国家队教练的斯科拉里和葡萄牙足协主席的吉尔伯托就更是被奉若上宾。斯科拉里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完全巴西式的烩豆,而吉尔伯托最喜欢的则是上好的牛排和羊羔肉。

  目前,路易斯·帕依瓦正在构思把自己的餐厅改造为一个以足球为主题的餐厅,他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印刷新的菜单。这样,每一位走进这家餐厅吃饭的顾客不紧能够在菜单上看到这家餐厅供应些什么,而且还能够知道这是葡萄牙国家队中哪一位著名球星的“保留菜色”。

  目前已经让路易斯·帕依瓦的生意好翻了天,估计等他所有“创举”完成之后,这里将成为里斯本最著名的餐厅之一。“但是我不会是一个忘本的人,街区的老顾客和里斯本竞技队的年轻球员们依然可以在我这里享受到最好和最便宜的食物,因为我最喜欢的还是足球。”路易斯·帕依瓦保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