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备战轻松加愉快 卡西利亚斯闭口不谈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16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记者李森、温浩江报道 有人问卡西利亚斯,国家队内部的气氛如何,“轻松。”卡西利亚斯的回答极为简练。“能不能更为详细点,球迷们都想知道你们的情况。”“没有什么特别的。每天早上9点开始一天的活动,训练、午餐、休息,要知道,我们正处在体能恢复期。”

  阿隆索还不是皇马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你在国家队最好的朋友是谁?”“哈维、卢克、还有阿隆索。”“假如你是弗洛伦蒂诺,将把谁签往皇马。”“那还用说,正是他们三位。他们的确是棒小伙子。”看得出来,国家队的气氛的确轻松,要是在皇马,卡西利亚斯兴许不会如此坦率,哈维和卢克可是加泰罗尼亚人。

  “弗洛伦蒂诺给你打过电话?”“是的,他为我加油。”“还谈起了布冯?”“是的,他向我解释说,那是他的玩笑话。”“你透露这些,不怕今后惹麻烦?”“不。我现在在国家队,皇马的事并不重要。”卡西利亚斯不以为然。

  周三,各报都醒目刊登,阿隆索的经纪人伊瓦涅斯已经和巴尔达诺正式会谈。阿隆索也代替阿尔贝尔达出任主力阵容中的后腰。下午,阿隆索的手机终于响了。传来的不是好消息:由于转会费上的距离太大,皇家社会和皇马的谈判暂时搁浅。

  阿尔贝尔达练射门练过了头

  伤员阿尔贝尔达只能在场外和体能教练梅科一起训练。阿尔贝尔达右腿的肌肉出了一些小麻烦,教练和队医没让他参加对抗赛。但在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阿尔贝尔达仍有可能首发。

  西班牙队的队医博拉斯解释说,阿尔贝尔达星期三晚上就感到右腿有一些不舒服,博拉斯认为可能是“射门过度”造成的肌肉疲劳。但是第二天上午,阿尔贝尔达说仍然有不舒服的感觉,赛斯认为还是谨慎一些为好,阿尔贝尔达就没有参加对抗赛。

  博拉斯认为赛斯的“谨慎措施”是有效的,他说通过和梅科进行一些强度比较低的训练,阿尔贝尔达明天就可以完全恢复。他还说如果昨天进行的是和俄罗斯队的欧洲杯比赛,阿尔贝尔达肯定会上场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