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狂人后卫转会曼联被证实 阿根廷坏小子合同期限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阿根廷人海因策将转会曼联的消息从法国得到了证实。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与此前披露消息不同的是被称为狂人后卫的海因策将和曼联签下5年合同,而原先的消息说他的合同期限是4年。据了解俱乐部情况的相关人士称,海因策是自己直接和曼联俱乐部洽谈的转会合同期限,双方是在周三最终签字。

  尽管还没有公开消息对海因策转会披露消息,但是这次转会的金额估计为900万欧元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100万美元)。26岁的海因策是在2001年加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

  不过此前弗格森却曾被警告小心海因策把曼联搞得一团糟。一些人称,面对海因策这样的“坏小子”,一向以铁腕著称的弗爵爷恐怕也感到非常棘手。

  近日法国一家报纸在球迷中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26岁的海因策上个赛季在法甲联赛当中被评为脾气最火爆的球员和动作最粗野的后卫。海因策最早在阿根廷国内的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开始他的足球生涯,随后他转会西甲球队瓦拉杜利德。经过西甲联赛的磨练,他的球技开始明显提高。即使是海因策曾经的顶头上司、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帅萨里霍基奇也不得不承认海因策是为数不多的优秀球员之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