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罗斯重用新队长皆因一人 阿布举荐俄罗斯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6:20 球报

  老将曾经是俄罗斯队的财富,然而他们在本次欧锦赛上却决心在推举球队新队长的同时打造一个更新的核心。

  切尔西主席阿布拉莫维奇认为唯一有资格踢英超的俄罗斯人斯梅尔京被看好成为俄罗斯队的中生代接班人。本周一,俄罗斯队抵达葡萄牙后不久,主教练亚尔采夫遂宣布4号斯梅尔京为俄罗斯队的新队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斯梅尔京司职后腰,目前代表俄罗斯队出场40场,是赴葡萄牙的23名俄罗斯队员中仅次于莫斯托沃伊(64场)和阿列尼切夫(49场)的老资格球员。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攻守兼备的斯梅尔京是朴茨茅斯队保级的大功臣。

  将与斯梅尔京一同受到重用的新人是两名高大中锋———25岁的布利金和22岁的马克尔扎科夫。两人是亚尔采夫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进球依靠。布利金已经放言将在进球数上全面超越目前俄罗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前锋别斯查尼奇(因伤未入选23人名单)。

  但俄罗斯根深蒂固的足球体制还是决定了老将必然要有一定的发言权,而获得发言权的老将正是冠军杯决赛中的英雄之一———中场大将阿列尼切夫。而在去年8月亚尔采夫上任之前,阿列尼切夫几乎处于一种被放逐的状态。

  斯梅尔京·阿列尼切夫·布利金,亚尔采夫已经塑造出了一条全新的中轴线。而小组赛首战西班牙正是检验阵容的好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